近期的几款重磅车闻!路虎捷豹奥迪宝马近期都有新车?

买车我们只聊的 不聊

哈喽,都看了三个车的行情了,看到这我们来点不一样的。在今天的最后一条随送中,组长会带你们看看近期车市都有哪些重磅新车?咱们一个一个看吧。

新款路虎揽胜星脉

揽胜星脉是路虎旗下的年轻新成员,它的首代车型在2017年8月上市,其定位介于揽胜极光和揽胜运动版之间。

有着庞大的身躯的星脉,其风阻系数仅为0.32Cd,成为目前最低风阻系数的路虎SUV。亮黑色的外观搭配高大车身很显气场,其前脸为大面积的黑色网状式进气格栅,两侧配有矩阵式激光LED前大灯组,配备R-Dynamic外观套件,兼具时尚与动感两种特性。

车内,星脉采用大量高档皮革覆盖,布局较为简洁、豪华,中控处配备有上下两块10英寸触屏,中控面板仅剩下3个实体旋钮,其它功能均在触控屏上实现。动力方面,本文实车为隐藏式排气版本,搭载2.0T Ingenium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马力,与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全时四驱。

2020款捷豹F-TYPE

F-TYPE是捷豹旗下的高性能双座硬顶/敞篷跑车,需要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销售。日前,新款(2020款)捷豹F-TYPE正式上市,新车提供硬顶和软顶敞篷两个版本,共计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58.20-74.78万元。

新车为年度改款车型,其外观/内饰/动力和老款车型相比并没有什么变化,新车精简裁撤多款配置车型,新增一款赛旗版车型。赛旗版车型在外观上借鉴了SVO车型的设计,并在两侧前翼子板的后部、车尾右侧、迎宾踏板处都增加了方格旗的徽标;

内饰上则采用大量温莎真皮,其配置规格较高,且方向盘底部、座椅头枕增加了方格旗的徽标。动力方面,新车搭载Ingenium 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或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00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Quickshift变速箱。(配图为捷豹F-TYPE赛旗版车型)

新款奥迪A4 allroad

旅行车在欧美地区是一大热销主力车型,而细分的allroad全地形旅行车兼顾轿车颜值+SUV越野性能。新款奥迪A4 allroad是一款需要进口的海外车型,属于进阶的旅行车,它不像奥迪A4那样在国内合资生产。

本文实车采用蓝色的修长车身,基于A4普通车型打造而来,其中变化最大的就数三厢车型拉皮形成两厢,以扩展容纳空间。它的底盘离地间隙比普通车型更高,搭载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和下坡辅助,标配高度可调节的自适应空气悬架,其越野能力不输SUV。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保留普通车型的布局和配置,采用大量翻毛皮来营造运动氛围。动力方面,欧洲市场提供了2.0TFSI(汽油)/2.0TDI(柴油)发动机共四种不同动力输出调校,并结合了12V微混系统技术,与发动机匹配手动或者是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宝马M8 G-Power

宝马8系是一款融合豪华与性能的旗舰级跑车,而宝马M8定位宝马8系当中的顶级性能车型,除了配备更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外观套件,还能输出600/617马力的强大动力。对于有着更高极致追求的车迷来说,专门为宝马提供升级的公司G-Power带来性能更为夸张的宝马M8改装版--G8M Bi-Turbo。

这款车型具备三种改装调校方案,其中性能最强的版本能够达到820匹马力和1000牛·米的扭矩,通过软件编程发动机控制单元、更换更大的涡轮增压器、改进换装钛合金排气以及碳纤维尾喉等软件和硬件办法来实现动力调校。

在外观上,新车采用深邃的蓝色车漆喷涂,搭配上亮黑色的运动套件以及21英寸Hurricane RR锻造轮毂,并且把宝马LOGO全部替换成G-Power徽标。这样一款在视角效果更有冲击力、越改越有动力的性能跑车,给我们带来不小的惊喜。

全新路虎卫士

全新路虎卫士属于换代的新车,推出三门版90车型和五门版110车型,融合了现代的设计元素,造型更加方正,车身线条平直,悬浮式的车顶提升车辆的运动感,已经看不到上一代卫士的军用风格。

而我们今天介绍的全新卫士实车是三门版90车型,即两个车门+尾门的车身设计,它有着更为紧凑小巧的简洁车身,看上去比五门版110车型更有运动气质。

新车的尾部呈现出近90度的直角,硬朗的线条突出其力量感,书包式的尾门悬挂备胎表明了它是一款越野SUV的身份。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0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挡自动变速箱,并配备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的四驱系统。

好啦今天的一周车新事就到这里啦~我们周四再见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