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米兰签约梅西是痴人说梦?莫拉蒂曾这样想过却被嘲笑

今日,有媒体爆出国际米兰希望签下梅西,这一点在俱乐部传奇主席莫拉蒂那里得到了证实,“老爹”称由于梅西与巴萨的合同进入尾声,国际米兰完全有能力带走梅西。如果能借巴萨俱乐部经济困境达成这样的交易,对国际米兰的复兴无疑是大有裨益的。

当然,这样的交易目前看来还只是一种设想,因此有不少人认为国际米兰只是痴人说梦。而事实上,他们确实曾有机会得到梅西。2005年,梅西获得世青赛金球奖后,时任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莫拉蒂就想要签下他。德国世界杯前,“老爹”一度打算用1亿欧元引进当时还不满20岁的阿根廷人。可是这样的想法却被外界广泛质疑,就连不少本队球迷也讽刺莫拉蒂又要重蹈“球星黑洞”覆辙,毕竟这样的价钱在当年看来太过夸张了。

时过境迁,今天的国际米兰涅槃重生,梅西也早已功成名就,莫拉蒂对他的执念却依旧强烈,即便卸任主席多年仍心怀梦想。莫拉蒂对足球的执着和热爱使得他赢得不少球迷的爱戴,只是让梅西披上国际米兰的球衣,目前看来却并不太现实。(仰卧撑足球: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