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车来袭,真正的大五座豪华SUV,空间大,值得买

疫情之战在我国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各行各业的复工复产也在有序地开展着。在汽车行业,经历了寒冬和疫情的洗礼之后,终于开始燃起了希望的火苗。作为国内的知名品牌,广汽本田率先打开大门,在3月31日抢在第一季度的尾巴上市了本田新款冠道。新车共8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22.00万元-33.28万元,全系均符合国六排放标准。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仔细看一下本田新冠道的细节之处。
图片
首先来看外观方面,在现款冠道的造型基础上,新车换装了新样式中网,条幅状的前格栅,鹰翼式全LED前大灯,还有流光式LED转向灯,这样全新的组合,让整个车的前都有了一种现代化的科技感。新车对外观进行了的优化不仅只有这些,除了轮毂换为造型效果更加新潮动感的密条辐式样,车尾的排气也由双边单出尾喉变为双边双出。这样看起来更加的具有运动感。
图片
在内饰上,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但在配置方面却做了升级。新款冠道全系搭载SDA直行驾驶辅助系统与HDC陡坡缓降控制系统,在安全驾驶辅助系统方面,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的适用范围进一步扩大。8英寸中控屏可支持角度调整,中控台下方新增了手机无线充电区域。还增加了电子按键换挡的功能,对于驾驶和乘坐来说可谓是越来越方便了。而且这款的空间非常充足,4858 * 1942 * 1675mm的三围,以及2820mm轴距,足以称霸同级别的车型了。
图片
在动力方面,新款冠道延续现款车型240TURBO和370TURBO两种动力配置,分别搭载1.5T和2.0T 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93马力和272马力,其中370TURBO车型还提供前驱版和四驱版。传动系统则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和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样的配置在同级别中竞争力也是不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