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方生物,来自广东中山的生物科技公司,通过港交所聆讯

2020年4月6日,香港交易所披露了康方生物科技(开曼)有限公司Akeso,Inc.(以下简称“康方生物”)通过聆讯后的招股书。康方生物此前曾于2019年12月3日递交招股书,后于12月5日被港交所发回,后于2020年2月3日再次递表。

康方生物是一家临床阶段生物制药公司,致力于自主发现、开发及商业化首创及同类最佳疗法。专注于满足肿瘤、免疫及其他治疗领域在全球的未决医疗需求。康方生物的愿景是成为一家在开发、生产及商业化病人可负担的下一代创新治疗性抗体方面处于全球领先地位的企业。

康方生物招股书链接:

https://www1.hkexnews.hk/app/sehk/2020/101281/documents/sehk20040600007_c.pdf

版权声明:所有瑞恩资本Ryanben Capital的原创文章,转载须联系授权,并在文首/文末注明来源、作者、微信ID,否则瑞恩将向其追究法律责任。部分文章推送时未能与原作者或公众号平台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原作者联系我们。

更多香港IPO上市资讯:www.ryanbencapital.com

相关阅读

康方生物的上市申请被发回,大牌保荐人被「贴堂」

生物科技公司在香港上市盘点:2019年上市 16 家、募资 388 亿港元

香港联交所对生物科技公司还是有要求的,不是所有的生物科技公司都可以的 - 生物科技公司香港上市申请指引(《主板规则》第18A章)

生物科技.香港IPO:金杜律师事务所对近期根据香港主板《上市规则》第十八A章进行的生物科技公司上市案例回顾分析

香港 IPO中介机构排行榜 (过去24个月:2018年4月-2020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