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分25助攻!4+12+10+10,这些数据,太疯狂了

图片
NBA的赛场上从来都不缺少奇迹,因此也诞生了许多令人瞠目的神奇数据。
比如乔丹的职业生涯打铁数为12345,卢比奥曾单场砍下9分8助攻7篮板6抢断5后场篮板4犯规3失误2前场篮板1命中的“同花顺”数据,哈登曾经9投2中,罚球25罚22中,砍下27分……
当然,这些疯狂数据都太过久远,所以接下来帝哥给兄弟们盘点盘点,近5年来NBA联盟中所诞生的疯狂数据!
图片
1、隆多2分25助攻
众所周知,隆多不以得分见长,分享篮球送出妙传、并在长人如林的内线群中摘下篮板,才是他的特长。
2017年12月28日,鹈鹕主场迎战篮网,隆多全场砍下2分7板25助攻,浓眉+考辛斯的“内线双塔”组合则是合砍60分25板,率队轻取对手。
果然对于隆多来说,得分才是最难的事!
图片
2、格林4分12板10助10断
“三双”见过,但得分只有4分的“三双”,兄弟们见过么?
格林曾在2017年2月11日客场挑战灰熊的比赛中,砍下4分12板10助攻10抢断的“三双数据”,阻碍他拿到“四双”的居然也是得分……
不过对于当时的格林来说,队中坐拥库里、汤普森、杜兰特这三位得分高手之时,自己只需做好“脏活累活”即可,毕竟数据这种事情,完全无法和总冠军相提并论。
图片
3、约基奇35分12板11助攻(11投全中)
约老师砍下三双数据不足为奇,但如果是35+的三双,并且全场11投全中,命中率100%呢?
2018年2月21日,掘金主场迎战太阳,约老师就好好给太阳内线群上了一课,他全场砍下35分12板11助攻,其中全场11投全中,三分球3投全中!
果然这个看似懒惰的胖子……是真的懒!但他又总能通过自带的属性,让对手也变得缺乏积极性,然后用丰富的经验碾压对手……
图片
4、威少20分20板21助攻
“神龟”无疑是现役联盟中的“三双王”,但这显然已经满足不了大威少的“刷子属性”了!
2019年4月3日,雷霆主场迎战湖人,威少全场砍下了20+20+21的超级数据,震古烁今!
因此,我们duck不必为了黑而黑,威少对球队的贡献眼瞎可见!相信联盟中的绝大多数球队,都渴望自家阵中,能有一位经常能送出10+助攻的球员吧!
图片
5、汤普森3节60分
2016年12月6日勇士主场迎战步行者,此役,汤普森只出战29分钟,三节便33投21中狂轰60分!
佛祖的得分爆炸力毋庸置疑!更可怕的是,他有着库里这样的好搭档,当汤普森手感火热时,好兄弟库里会放弃出手机会,持续不断的给汤神传球……
图片
兄弟们还知道哪些“疯狂数据”呢?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