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参加嫩模泳池派对后,周扬青晒自拍照心情不佳

这段时间罗志祥和周扬青情变的消息频繁传出,种种迹象已经表明两人大概率已经分手了,但是双方目前对此事还没给出明确回应。罗志祥和周扬青已经在一起很多年了,这几年两人偶尔也会秀恩爱,甚至还有结婚的打算,罗志祥也慢慢改变了不婚的想法,本来粉丝们都以为两人会一直在一起。

但是两人已经很久没有合体秀恩爱了,罗志祥曾经发视频内涵女友整容,周扬青穿着罗志祥抄袭品牌的上衣拍照,前些日子周扬青还亲自下场开撕,两人的事情可是闹得沸沸扬扬,罗志祥的经纪人表示艺人的私事不方便透露,两人如今关系也是扑朔迷离。再加上罗志祥和经纪人晒出同款风格的照片,也引得众人猜测不已,纷纷好奇罗志祥和他经纪人之间的关系。

近日罗志祥和朋友在台湾一座别墅邀请很多女主播开了泳池party。当天参与party的人很多,罗志祥在现场也很放纵自己,和其它女生玩的很开心,现场罗志祥的朋友还把自己的女伴扔下水,本来还在犹豫但是罗志祥走来推了一把。罗志祥参与泳池party这样的举动让网友怀疑他和周扬青应该是真的分手了, 不然他也不会如此张扬行事。

另一边周扬青也晒出了自己的游客照,她当天前往北京胡同拍照,虽然妆容精致但还是能看出来她似乎有些心情不佳。两人这么多年的感情的确不是说放就能放下的,如今二人已经彻底没了互动,想必过不了多久就会和大家官宣了。如今这二人都有各自的事情,一人在台湾party上寻欢作乐,一人在北京独自出游。

两人这么多年的感情说散就散还是让人感到可惜的,不过爱情也不是人可以控制的,不管他们两人最后的结果怎样,都希望他们能记得曾经的那些甜蜜回忆,能够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个人,找到属于他们彼此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