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挑战C罗 114-142惜败 卷腹大战还有谁来参加?

因为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在全世界扩散,目前全球各大足球联赛已经全部停止。居家隔离的尤文球王C罗日前在社交媒体上发起了“卷腹挑战”,他在45秒时间里完成了142个卷腹。随后,中国当红影星李易峰也加入到“卷腹挑战”的行列,他在45秒内完成了114次卷腹,虽然惜败C罗,但成绩也已经相当不错。

欧洲五大联赛已经全部停止,具体恢复时间也遥遥无期。在这种情况下,各大球星都只能留在家中通过简单的锻炼保持身体状态。作为足坛知名的“健身狂魔”,C罗自然不会落下每天的魔鬼训练。日前他在社交媒体上发起了“卷腹挑战”,在45秒时间内,C罗完成了142个直腿触足卷腹,挑战也引发了广泛的热议。

在中国,也有很多人响应到C罗的挑战活动中,其中就包括演艺圈的顶流明星李易峰。日前李易峰也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的“卷腹挑战”过程。在45秒时间里,李易峰一共完成了114次卷腹。虽然和C罗的142次相比稍逊一筹,但对于一名娱乐圈的明星来说,这个成绩已经相当不错。

卷腹究竟有多难?球迷朋友们试一下就能得出答案。而C罗的这个举动并不是为了炫耀,而是希望在疫情的当下,更多人能够坚持居家隔离,然后通过努力锻炼保持自己的身材。对于如此健康的“挑战”活动,越来越多人加入到锻炼的行列中,这也让“卷腹挑战”成为当下热议的焦点话题。那么各位亲爱的读者朋友们,你们在45秒时间里能完成多少次卷腹呢?我们一起来挑战C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