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白大拿称租小岛如期开打UFC:选手将全用私人飞机接送

非常时期之下,UFC总裁白大拿也真的是急了和拼了!——据其接受美国媒体《TMZ》视频采访时表示,UFC正在商量租借一个私人小岛,所有UFC选手都会私人飞机接送到岛上,不仅4月19日的UFC比赛会举办,接下来在此小岛上,还会一周一赛!

白大拿在接受中如是说:

“我们已锁定一个场地,共用两个月,我们将在这里开门营业,UFC将在这里一周一赛!再过一两天,我们就将敲定这个私人岛屿了,我们现在正在进行设备安装,我们马上就要开始国际格斗周了”。

“因为无法让全部的外籍选手进入美国,所以,我们打算安排在一个岛上,我们将用私人飞机,把选手全部送到这个岛上。因此,UFC将在4月19日恢复运营”。

记者:“UFC249的举办地点仍是一个谜吗?”

白大拿:“哈哈哈,地点是ESPN(和“中国的屁屁体育”)”

记者:不是说私人岛屿吗?一个叫战斗岛的地方?”

白大拿:“哈哈哈,战斗岛?首先,这次比赛没有任何粉丝观众;其次,每个人都将接受病毒测试,测试,测试,一遍遍地测试,我们将确保选手们处于100%健康状态……”

“哈比布和我们每个人遭遇的困境一样,这个世界的情况每天都在改变,我也在尽力尝试预定场馆,让比赛顺利进行——这不是哈比布的错,也不任何人的错,这些事情你是永远无法提前做准备的……”

记者:“乔-罗根(UFC主持人)说过他不能参加了吗?”

白大拿:他从没这样说过,你不能听媒体在那儿捕风捉影,你明白吗?那些人在播客节目上说的,都是一堆狗屎!罗根将会出现在那儿……UFC249期赛事将如期举行!”

……

在全世界几乎没有什么比赛的情况下,且又是当下世界的疫情风尖浪口之上的美国,世界上最大综合格斗赛事的老总——白大拿,竟敢如此折腾,也是极为罕见了吧?

其实,这显然只缘于一个字:钱。

只要看看UFC与美国著名媒体平台ESPN签署的长达5年之转播权合同,人们或就会明白了!

ESPN为转播UFC的比赛,从去年开始,支付了UFC共15.8亿美元(约合100.9亿人民币)。

可是,如果因为疫情,比赛无法举行,则UFC就会损失很大,且现在疫情什么时候会到头?谁也不清楚,这正是白大拿不得不想出了一个承包私人小岛,用私人飞机运人,在与世隔绝的岛上比赛的奇思妙想来。

当然,白大拿能让比赛得以成行,一方面虽有其对安全问题的缜密考量与运作,其实也跟美国的大环境有关——别看美国疫情正在高峰处,可其领导人却于最近,与各大赛事主管视频开会,希望美国的赛事能早日重启,以利于其经济发展和提振人心。

而且,大家或许知道,白大拿与美国总统的关系极为亲密——明白了这层关系,或许你就能知道:UFC何以能在“举世皆疫”时,仍能做到“我却独赛”的原因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