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明深入清溪乡检查指导森林防火及安全生产工作

图片
近日,县委副书记张明深入清溪乡检查指导森林防火及安全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
图片
张明先后来到清溪乡平顶汉麻种植专业合作社、富库山东晟肉牛养殖专业合作社、金沟村富仓面粉加工厂等企业,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开展情况,重点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制度落实、隐患排查与整改情况、消防设施、生产许可证、安全员到位等情况。
张明强调,现在正值春季高火险期,各厂区内消防器具手抬机动泵要灌好水,及时检查灭火器保质期,达到即时能战状态,对工作人员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提高安全生产防范意识,安排专人对厂区内风险点24小时巡逻并安装监控设备,同时对排查出的问题责令迅速整改。
图片
张明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线,要在做好疫情防控、春季防火的同时,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力度。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大安全投入,推行安全标准化建设,规范操作,认真抓好作业现场的安全管理,及时排查并有效治理各类隐患,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抓好重点防范布控和巡逻检查,周密做好预防,认真全面地毯式排查整改各类隐患,确保不发生各类重大安全事故。
来源:清溪乡
图片
孙吴在线
政务|民生|热点|实事
监 制:宫玉忠
责任编辑:孙美玲
本期编辑:刘 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