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待播韩剧:《人间课堂》是模范生犯罪,《绝妙的遗产》剧情有点俗!

目前正在播的韩剧中,《机智的医生生活》评价还不错,虽然一周只有一集,但丝毫不会觉得剧情拖拉,而这部剧也延续以往申源浩导演的风格,感情线十分有意思。包括金喜爱主演的《夫妻的世界》,收视率更是一路涨。而4月份也有不少值得期待的韩剧还没有播出~
1、《The King:永远的君主》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部剧会在中旬播出,李敏镐跟金高银这样的演员阵容,足够吸引到不少观众。而这部剧的设定亮点颇多,又是平行时空,又是皇帝跟刑警。不管是角色的设定还是背景的安排,看上去都非常有创意,就期待金恩淑编剧给观众们的答卷啦!
2、《绝妙的遗产》
图片
《绝妙的遗产》听名字大家就可以猜出来应该很受中年观众的喜欢,这是一部日日剧,一共是有120集。剧情还挺狗血,33岁的单亲妈妈跟80岁的富人假结婚,主要是为了“感化”富人的三个儿子。这剧情,不会还有“伪骨科”吧!
3、《Born Again》
图片
图片
图片
主演是张基龙跟陈世妍,虽然主要是爱情线,但其中也加入不少悬疑的元素。三位男女的前世今生,他们会怎么打好手中这张名为“命运”的牌呢?而这部剧的名字“Born Again”也有点意思,莫非还跟重生有关?
4、《花样年华-生如夏花》
图片
在tvN播出的周末剧,看这部剧的名字,就像是青春期看过的言情小说。不过这部剧的剧情,讲述的不是小年轻的爱情故事,而是中年人的爱情故事。主演是李宝英跟刘智泰,剧中的两位主角作为初恋重逢,他们之间又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
5、《Good Casting》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主演是崔江熙、李相烨等等,这部剧题材非常新鲜,当大妈们变成了特工,还潜入现场,会发生些什么事情呢?而这部剧的定位也是动作喜剧,从设定上看是比较新鲜的,就得看看编剧需要如何发挥自己的功力,才能制造出密集的笑点~
6、《人间课堂》
图片
《人间课堂》主演是金东希和郑多彬,两位主演年纪都比较小。不过从海报上看,似乎充满着暗黑的气息,而海报的设计是跟这部剧的题材有关,这部剧有点青少年犯罪的意思。当一个模范好学生为了赚钱犯罪,身边的人无一例外被他带沟里,事情会朝着怎样的方向发展呢?
7、《模范刑警》
图片
图片
图片
将会在JTBC播出的一部韩剧,主演是孙贤周、张胜祖和李伊利雅。这类题材的韩剧并不少,而这部剧的主题只有两个字——破案,讲述的也是追踪真相的人们跟恶势力的对决。李伊利雅出道这么多年演过的反派不少,在这部剧里面总算要演正面角色了吗?
所以上面这些尚未播出的韩剧,小伙伴你们最期待的是哪一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