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恩静上辈子拯救了全世界?不,苏志燮才是

韩流男神苏志燮结婚了!
记忆中的韩剧男主们一个个步入婚姻殿堂,不管爱多久都瞬间成了别人的老公。
网友除了送上祝福,纷纷羡慕女方是“上辈子拯救了世界”,能和男神结婚,前世是修了多少好运?
不过,在苏志燮的这段感情中,或许他才是真的拯救过银河系的那个人。
图片
中国三峡工程开工那一年,苏志燮17岁,他正穿着泳衣认真训练,勤勤恳恳为国家队奉献自己,而他的老婆才刚刚出生。
图片
转眼一年过去,苏志燮为钱所困参加模特比赛,结果夺得第一成功出道了,他的老婆还在牙牙学语。
图片
等到千禧之年拉开序幕,23岁的苏志燮已经凭借电视剧《花嫁》拿到新人赏,而他的老婆6岁,人生终于起步,穿着练舞服努力学起跳舞。
图片
又是五年光阴晃过,28岁的苏志燮剃掉头发进入军队服役,他11岁的老婆却在小学作业中水深火热。
图片
北京奥运会盛大举办的那一年,苏志燮31岁了,他顺利拿到了青龙奖最佳新人奖跻身电影咖,而他老婆终于14岁了,升上中学继续水深火热。
图片
两个人演戏的演戏,上学的上学,直到赵丽颖冯绍峰官宣结婚的2018年,苏志燮终于认识了他现在的老婆赵恩静,几乎就是一见钟情。
图片
17岁的巨大年龄差,苏志燮与老婆之间隔着一代人,在他已经火遍大江南北时,赵恩静还是个小孩,所以大部分人可能不认识她,这也正常。
不过,如果关注电竞圈,那么应该会听说过她的种种事迹。
曾经的韩国最美电竞女主持,顶尖电竞选手Faker的唯一绯闻对象,众多宅男的梦中情人。
图片
高颜值完美身材
既然担得起“最美女主持”,那说明赵恩静的外貌不输女明星。
从她第一次出现在大众视线,她就注定要吸引每个人的眼球。
图片
2014年9月18号,赵恩静作为新人在LoL英雄联盟世界锦标赛现场进行报道,按照公司传统,她在当天需要先发出多张照片分享幕后。
图片
图片
仅仅是几张照片,网友们将她从头到尾夸了一遍。
图片
等赛事直播完毕,隔天网上就涌现大量关于赵恩静的新闻报道,疯狂称赞她的身材颜值,直接封她为电竞圈新女神。
图片
自她担任英雄联盟比赛的主持人后,她的粉丝与日俱增。
赵恩静与大众印象中的韩国整容脸完全不同,笑容甜美无关自然,年轻漂亮性格好,谁能不喜欢呢。
图片
虽然如今她已嫁作人妇,但其实也才26岁正值青年,可以说,往后这几年赵恩静会越来越有成熟气质,魅力只增不减。
图片
苏志燮现在四十多岁,尽管很多人说喜欢大叔身上的沧桑感,不过苏志燮却是贯彻落实太到位,不仅越变越沧桑,还越看越油腻。
图片
无论是他微卷的长发,还是蓄起的胡子,又或是没有弧度的下颚,整个人透着一种邋遢。
图片
赵恩静与苏志燮,一个依旧貌美如花,一个已经逐渐老去。
女神还是女神,男神却是大打折扣了。
图片
专注学习努力读研
赵恩静出道时是在台湾直播,因为没带翻译直接英文交流,当时还有人夸才女。
她是梨花女子大学韩国舞蹈专业的学生,主持英雄联盟比赛时仍在读,却因人气暴涨活跃在各个赛场,甚至几度为了主持而停学。
图片
一周七天,当时她有一半的时间都要参加电视放送,像是超人。
最后她认为自己没办法平衡好节目与学业,果断地退出了LCK,也就是韩国英雄联盟顶级联赛。
2016年她不主持比赛,反加入了某电视台去做明星采访,由此认识了苏志燮。
图片
为了学业,赵恩静放弃电竞,而2019年年初,她更是表态想要离开广播界。
她和经纪公司没再续约,注销了自己的社交账号,公司网站上删除了她的照片和简历,甚至连门户网站上的所有简介都没有了,不留后路。
淡出电视圈的赵恩静,专心在研究生院攻读硕士学位,充实自己。
图片
苏志燮和赵恩静相似又不相似,他原是韩国体育大学游泳运动员,与娱乐圈不沾边,之后他自愿退学,去青云大学演技系学习演技,研究生这些东西与他无甚关系。
图片
两人都算是跨业工作,只不过赵恩静最后放下一切去读研,学无止境,低调的样子给人无限好感。
图片
魅力无限引人倾倒
赵恩静虽然退出了LCK,但江湖上一直有她传说。
游戏宅男们把她看作梦中情人只是小儿科,韩国顶尖电竞大神Faker和她的故事才是精彩。
图片
2014年某次英雄联盟联赛取得胜利后,Faker作为MVP接受采访,他双眼盯着赵恩静说:
“因为上次输了没能接受采访,也没能见到赵恩静主持,很遗憾。这次赢了很高兴,我至今还记得总决赛时见过的赵恩静主持的样子”。
图片
直白地表明心意,仿佛他赢得比赛只是为了有机会来接受赵恩静的采访。
图片
之后Faker多次被赵恩静采访,两人相处愉快。
被问理想型时,Faker说喜欢聪明的人,希望能互相理解很好的交流,还提到了长得漂亮。
咦?赵恩静不就每条都能对上。
图片
2017年,有人采访Faker问他想不想念赵恩静,他说非常想念,惋惜没有她的LCK失去了活力。
不过李哥,比赛还是要有活力地打啊。
图片
让Faker念念不忘的女神最后嫁给了苏志燮,粉丝们安慰Faker,哭吧,下次拿个第一证明自己才是最厉害的!
图片
不作妖很低调
从外貌到内在再到个人魅力,赵恩静无可挑剔,作为明星妻子,她也绝对是最让人省心的。
两人在2018年节目采访中相识,2019年被韩国卓伟D社拍到照片,构图角度浪漫得像是“摆拍照片”,反正当天苏志燮就立刻承认了恋情。
图片
官宣后,赵恩静十分低调,注销社交账号并且不上电视节目的她,几乎不再出现在大众视线,丝毫不给苏志燮带去一点影响。
总之女神安安静静搞学习去了,不管外面发生什么。
图片
反观其他明星的另一半,例如朴有天。
之前他与黄荷娜公开得有多沸沸扬扬,之后闹得就有多惨不忍睹,黄荷娜不仅在恋爱期间不停发动态刺激朴有天粉丝,分手后她还将朴有天卷入吸毒案,简直作天作地。
图片
还有鹿晗的女友关晓彤,明着不说什么却常常突然秀情侣装,发图片也引人遐想,让粉丝们本就脆弱的心脏更加敏感。
图片
前段时间王一博队友周艺轩的女友更是直接和粉丝对骂,场面十分吓人,实在闻所未闻。
图片
虽然说男明星们最后总会有一个归宿,但哪个粉丝都不希望自己家的嫂子是一个惹事看不顺眼的人,赵恩静对比看来简直可以当选“嫂子101”的C位。
小结
赵恩静还在电竞圈主持时,曾有一个“幸运女神”的称号,大家认为她的存在能带去好运。
苏志燮演电视剧时很少演生活无忧的有钱人,大多是苦情凄惨的身世,粉丝们期待他能转运。
如今,两个人相遇,从相识到相恋到结婚,仿佛一部完美的偶像剧。
谱写又甜又浪漫的故事,娶到优秀又不作妖的老婆,主君终于找到了永远照亮自己的太阳。
上辈子拯救了世界的人啊,愿余生只剩好运。
作者:李西西
责编:中国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