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克-肖:伊布是天生的赢家,他在曼联激励出了最好的我们

直播吧4月7日讯 2016年夏天伊布加盟了曼联,并在红魔有着很不错的发挥,对于他,卢克-肖表示伊布很严谨,不会容忍任何人在训练中偷懒。

卢克-肖说:“伊布求胜欲很强,他有些疯狂,我认为更衣室里我们需要这样的球员,他的表现是不可思议的,即使年龄在变大,但他仍然非常的有天赋,仍然是非常出色的球员。”

“在更衣室里的伊布非常棒,他会讲很多的笑话,但我认为当需要严肃,当他需要坚持自己的想法的时候,你就知道他还是会严肃起来的。我认为他是天生的赢家,即使是在很小的训练赛中,如果他没有获胜,而你还在他的阵营中,那他绝对会杀了你。”

“他在我们球队的时候激励出了最好的我们,因为大家都不敢偷懒,如果你在他的球队,而你们输掉了比赛,那你就完了。你可以问问球队的其他人,那是真的。尽管这样,大家还是很喜欢他的,在他遭受了严重的伤病的时候我们还是很伤心的。”

(viv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