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通川区、宣汉县明确开学时间

继渠县、开江县发布开学通知后
近日,
通川区、宣汉也相继发布开学通知
详细信息如下
关于通川区2020年春季学期
开学有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达州市教育局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事项的通知》(达市教函〔2020〕43号)要求,结合通川区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实际,经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现将我区2020年各级各类学校(除高三、已报名参加高考的中等职业学校毕业年级学生、初三年级学生)春季开学时间通知如下:
一、经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春季开学复课评估验收合格后,各学校在确保师生员工新冠肺炎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分区分类、分级分段、错时错峰、陆续有序组织开学复课。
二、全区高一、高二年级,初一、初二年级,小学四、五、六年级具备开学条件的按4月13日开学。
三、全区小学一、二、三年级,中职学校(非报名参加高考的中等职业学校毕业年级学生和其他年级学生),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具备开学条件的按4月20日作开学复课准备。
四、校外培训机构在中小学校全面开学复课前不得开展线下培训活动。
五、全区各学校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各项工作,防控条件不具备不得开学。
达州市通川区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2020年4月7日
宣汉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教育督导室,各中小学、幼儿园:
根据中央、省、市、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相关工作要求和《达州市教育局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有关事项的通知》(达市教函〔2020〕43号)精神,结合宣汉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实际,经研究,现将我县2020年春季开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地各学校在确保师生员工新冠肺炎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分区分类、分级分段、错时错峰、陆续有序组织开学复课。
二、全县高三年级(含已报名参加高考的中等职业学校毕业年级学生)4月1日开学,有条件的学校应实行封闭式管理。
三、全县初三年级4月7日开学。
四、全县高一高二年级、初一初二年级、小学四至六年级和职业学校(非报名参加高考的中等职业学校毕业年级学生和其他年级学生)具备开学条件的可于4月13日开学。
五、全县小学一至三年级、特殊教育学校、幼儿园具备条件的可于4月20日开学。
六、校外培训机构在中小学校全面开学复课前不得开展线下培训。
七、各地各校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各项工作,防控条件不具备不得开学。各学校于开学复课5天前向我局提出开学复课申请,经验收批准后才能开学。各学校不得强制要求学生家长准备口罩等防控物资。
宣汉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2020年3月31日
来源:达州之心通川、宣汉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编辑:王俪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