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在巨大转机?孙杨沉默多天原来竟是在训练,上诉胜算或许很大

众所周知,从上个赛季开始“孙杨暴力抗检事件”就已经成为人们口中的议论话题了,在去年的世乒赛上不少国外选手莫名其妙的开始攻击孙杨,还说他是嗑药骗子,随后孙杨也和WADA对阵法庭,听证会结束后,泳迷们也一直在静候消息。
图片
等待了一段时间后,CAS的裁决报告终于在今年的2月底公布了,这个长达78页的裁决报告对孙杨做出了详细的判罚明细,表示为何要对其禁赛8年。报告出炉之后,许多泳迷都无法接受,而孙杨本人更是对此十分震惊,因此他也在第一时间发声自证清白,不过还没发布多久就被他给删除了。
图片
结果出炉这些天,外界对孙杨的看法也是各执其词,有吐槽声也有支持声,虽然不少人并不看好孙杨,认为他再次上诉获胜概率很低,但是还是有不少外媒以及一些资深记者发声支持孙杨,毕竟孙杨的药检不存在任何的问题,虽说他确实有些违规操作,但是在检测人员不规范时,这些行为也是情有可原的,而CAS居然对这样一个奥运冠军做出了长达八年的禁赛期的处罚,确实有些太严重了,所以不少人都觉得CAS存在一些漏洞,出现了误判!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有不少好消息,但是作为案件当事人的孙杨却一直保持沉默,这样的状态也让许多泳迷十分的担忧,很多人都觉得孙杨这次翻身无望了!不过,近日,国内记者却透露出了一条关于孙杨的好消息,根据记者应红霞得知,孙杨沉默的这些天都在默默的训练,他并没有因为这个事件而影响到自己的心情,而是选择继续训练,提升自己的技艺。
图片
从孙杨积极训练的情况来看,孙杨对于自己的上诉还是蛮有信心的,或许孙杨团队也已经做好了准备,如今奥运会也延期了,对于孙杨来说也是非常有利的,届时如果上诉成功的话,孙杨就能准时参加东京奥运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