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啦!隆安城北商业广场至龙翔学校公交线路有调整!

请互相转告!

隆安城北商业广场至龙翔学校

公交线路有调整!

公告

隆安县隆德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

关于调整隆安城北商业广场至龙翔学校

公交线路车辆的公告

因G324线K1750+730龙床铁路立交桥定于2020年4月7日9时至2021年1月31日8时进行拆除重建施工,施工期间我公司原运行隆安城北商业广场至龙翔学校的公交线路的车辆将无法按原线路运行,经向行业部门申请同意,现将隆安城北商业广场至龙翔学校的公交线路调整运行公告如下:

一、调整运行的线路为隆安城北商业广场—南圩—乔建—古潭—那桐镇—龙翔学校。

二、站点设置:城北商业广场—电力大夏—恒源市场—二小—中医院—汽车站—政务服务中心—那城—南圩—乔建—古潭—那桐—华侨管理区—龙翔学校。

三、首、末班时间为早上6:20和下午18:00,发班间隔时间为50分钟一班,票价不变。

四、我公司将向社会做好线路调整的公告和解释工作。

为做好线路的运营和确保旅客出行乘车的需求,期间我公司将密切关注客源和线路运行情况进一步调整班次运营。因线路班次调整给大家出行带来不便,请大家理解和支持。

特此公告。

隆安县隆德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2020年4月6日

-END-

疫情防控期间,“隆安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将增加发布频次,并在第一时间通过“广西云”隆安分端实时更新,同时,大家还可以通过“隆安发布”微信微博、隆安县融媒体中心抖音号等官方渠道了解疫情防控相关信息,欢迎关注!

来源丨隆安县隆德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编辑丨陆艳

审核丨陆华治

监制丨黄艳英

隆安县融媒体中心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