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为本季SF分五档:詹皇已非独一档,乔治跟莺歌同档,威金斯三档

近日,美国媒体the NBA ace将本赛季的小前锋分为了五个档次,美媒这个分档存在不少的争议,比如对SF的位置定性不够准确,比如小蒂姆-哈达威被移动到三号位,奥科吉被移动到三号位,就连马刺的福布斯都移动到了三号位,奇才的杰罗姆-罗宾逊也移动到三号位,快船的保罗-乔治本赛季注册位置是SG,但又将他划分到了三号位,当然在小球时代2-3号位越来越模糊这也是没办法的事,埃里克-戈登本赛季注册位置是二号位,但本赛季也多在三号位出现。

第五档:泰伦斯-罗斯、沙奎尔-哈里森、斯内尔、德安德烈-亨特、罗伊斯-奥尼尔、哈克利斯、杰罗姆-罗宾逊、凯尔-安德森,这第五档实际上没啥好说的基本没有太出彩的,只有罗斯场均能拿下14.8分3.2篮板1.2抢断,命中率40.7%,三分命中率35.7%,他本赛季的效率值有比上赛季下滑不少。亨特作为19年新秀本赛季场均12.3分4.1篮板,命中率41%是这些人中表现第二出色的。

第四档:迈尔斯-布里奇斯、布林-福布斯、阿里扎、弗格森、巴恩斯、奥科吉、奥斯曼、小哈达威,这第四档争议就比较多了,巴恩斯本赛季场均14.7分4.8篮板2.4助攻,命中率45.9%,三分命中率38.3%,效率值还不错,他的表现可比福布斯、阿里扎、弗格森、奥斯曼、奥科吉这些人出色不少。小哈达威更惨,他本赛季场均15.8分3.1篮板2助攻0.65抢断,命中率43.7%,三分命中率40.7%帮助独行侠杀入西部前7,他却排在第四档,跟弗格森之流同档?我觉得小哈达威能跟威金斯一档了。

第三档:威金斯、乌布雷、戈登、巴顿、乔-哈里斯、阿奴诺比、TJ-沃伦,这一档沃伦是真的惨,他的数据是这一档中第二出色的,其次他的战绩是仅次于阿奴诺比的,但阿奴诺比本赛季的数据根本无法与他相媲美,沃伦竟然排在第三档?威金斯本赛季虽然场均21.8+5.1+3.7,命中率44%,三分命中率33%,但他战绩稀烂,毫无带队能力。沃伦战绩东部第五,数据场均18.7分4篮板1.4助攻1.1抢断0.4盖帽,命中率52.9%,三分命中率37.5%,他该进入第二档。

第二档:吉米-巴特勒、塔图姆、英格拉姆、托比亚斯-哈里斯、米德尔顿、保罗-乔治。没想到吧?乔治已经跟英格拉姆一档了,本赛季乔治多次遭到伤病侵袭,而且他跟莱昂纳德搭档战术地位陡崖式下滑,这导致他的数据也下滑严重,不过乔治的战绩是西部第二啊,英格拉姆就因为入选了一次全明星阵容就能跟乔治持平了吗?哈里斯何德何能排在第二档的?感觉他还不如沃伦重要,除了他拿5年1.8亿的合同之外,感觉他不配在第二档。其余的人第二档没有什么争议。

第一档:勒布朗-詹姆斯、科怀-莱昂纳德,因为是本赛季的SF分档所以杜兰特没有入榜,因为他本赛季一直在伤停中,联盟也已经不是詹姆斯独SF一档的时代,莱昂纳德带领的快船战绩是西部第二,虽然数据还是詹姆斯更全面一些,可小卡防守端的表现更好,这两人同一档也没有什么争议。

文/颜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