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全媒体集中采访团在广河县采访

4月7号下午,甘肃省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全媒体集中采访团第三采访组到广河县采访。

在庄窠集镇西坪村扶贫车间,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西坪村党支部书记马天龙向全媒体采访团记者介绍了该车间建设生产情况及带动周边群众脱贫致富取得的成果。采访过程中,采访团记者详细了解采访该车间产业工人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户生产、收入以及生活等方面的情况。

在广河县电商孵化园,广河县委副书记、县长马东升围绕广河县电商产业和牛羊养殖产业发展等情况介绍了该县在脱贫攻坚领域取得的成果和先进经验。

在三甲集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小区,采访团记者深入群众家中,详细了解搬迁群众安置后的生活情况。

在广河县伊泽苑牛羊养殖专业合作社,记者们走进牛棚羊圈,详细了解该合作社运行情况。广河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向记者们介绍了该合作社通过饲草种植、母畜养殖、牛羊育肥等方式带动424户群众发展养殖产业的相关情况。

记 者:姬平 马昱炅

编 辑:马云龙

责 编:祁蓉梅 主 编:李建芳

监 制:姬 平 总监制:刘永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