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梦瑶正式复出?产后首度拍摄露腰宣传照,恢复超模身材,细节尽显阔太风范

现年31岁的超模奚梦瑶不但事业出色,情场也是相当得意。
她在去年一口气完成了结婚和生子两件人生大事,7月与赌王四房儿子何猷君领结婚证,同年10月诞下赌王“长孙”何广燊,真是可喜可贺。
图片
图片
由于奚梦瑶在婚后就马上停工,粉丝一度担心她是否想退圈。
直到何广燊出生,大家才知道她停工主要是为了安胎。
在儿子出生后,她也理所当然专心照顾孩子而无暇工作。
图片
这段时间又遇上疫情,奚梦瑶更是深居简出,以家庭为重。
虽然未能公开露面,但是奚梦瑶一直有在社交网与粉丝们保持互动,时不时也会与老公秀个恩爱。
图片
除了关心大家健康、拍视频指导大家如何正确戴口罩外,她在3月生日前后还空降粉丝群与粉丝聊天,说会给大家派结婚喜糖,一点都没有豪门儿媳妇的架子,粉丝都热切期盼她早点复出工作。
图片
4月7日,有品牌公开了两张奚梦瑶的“营业”照片。由于幸福来得太突然,粉丝们一开始都不敢相信这是新照片,纷纷留言询问,直至得到确切答复,大家才放心欣赏偶像的美照。
图片
久未露面的奚梦瑶穿着白T恤和牛仔短裤,还露出一截小蛮腰,整个人显得朝气蓬勃,与她身处的草地和森林一样,给人春意盎然的美感。
图片
从照片背景看,奚梦瑶应该是身处风光秀丽的高尔夫球场,不知是陪老公打高尔球时拍下“营业”照片还是品牌专门邀请她前去拍照呢?
不过,如果是品牌正式拍照,打光应该会更专业一些。
因此可以合理猜测这应该只是小明在高尔夫球场顺手拍下的营业照,看来打高尔夫球真是豪门标配,小明婚后非常努力跟上豪门节奏。
图片
前段时间,奚梦瑶的自拍照还带点产后的圆润,但这天的奚梦瑶已经瘦回生孩子前的超模身材,手臂纤细,长腿笔直,只是上围似乎“丰满”了不少。
在一头浓密又蓬松的黑长发衬托下,她皮肤白得发光,黑发雪肤红唇的模样完全就是“白雪公主”本人。
图片
不少粉丝除了夸小明依然很美之外,也关心这是否代表小明准备复出了?
图片
其实,奚梦瑶从来没说过要婚后要退圈,就算在休息的日子她依然用心维持与粉丝和客户的关系,加上四太一家与娱乐圈关系也非常密切。
相信等疫情过去后,小明应该很快会正式复出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