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4月24日上市 奥迪新款Q7开启预售

日前,买车网(Buycar.cn)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新款Q7预售价区间为70万-87万元,先期将会推出三款车型,另据消息称新车上市时间或为4月24日。3月份,奥迪便推出了903辆限量版新Q7,售价为69.98万-99.88万。

此次开启预售的三款车型分别为45 TFSI quattro S line运动限量版、 55 TFSI quattro S line运动型以及55 TFSI quattro S line 尊贵型。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Q7在外观及内饰方面进行了调整,新车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中网造型更加扁平化,同时边角也更加犀利,家族化面孔棱角分明,塑造出鲜明的运动风格。

内饰部分搭载奥迪家族最新的三屏设计,相较老款车型更具科技感。新车采用了奥迪最新一代虚拟驾驶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中控上下双屏(10.1英寸和8.6英寸)来实现三屏联动,屏幕内置奥迪最新的MIB3车机系统,不论是颜值还是交互性都得到较大的提升。此外,新款Q7提供5座和7座两种选择,7座版的第三排座椅也可单独前后移动及调节靠背角度,并带有电动收折功能。

动力部分,新款奥迪Q7提供2.0T和3.0T两款动力,其中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千瓦,峰值扭矩370牛·米,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0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并配有一套48V轻混系统。新车全系车型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45TFSI车型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为7.1秒,55TFSI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5.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