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溪:万人欢迎英雄归

图片
怀化新闻网讯(通讯员 石渊智)4月6日,辰溪县人民医院驰援湖北黄冈市抗疫三名英雄向福友、李书杨、梅海秀回到辰溪故乡,辰溪县人民自发组织数万人在辰溪南高速出口处至县人民医院会场道路两旁,手拿国旗、拉起横幅、手捧鲜花、高举英雄头像牌等形式,以最高礼节欢迎他们抗疫凯旋。
图片
在祖国召唤,人民需要的关键时刻,全国白衣勇士展现了极强的响应能力和责任担当精神,义无反顾,闻令而动。辰溪县由人民医院的向福友、梅海秀、李书杨3名同志参加怀化驰援湖北的医疗队伍,按照上级统一部署,于1月28日奔赴黄冈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开展救治工作。
图片
图为三名英雄向福友、李书杨、梅海秀回到辰溪
在这场关乎全国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抗疫阻击战中,3位同志肩负辰溪人民的重托和医者的使命,舍小家为大家,不惧困难,不畏生死,夜以继日战斗在医疗救治第一线。医疗队在黄冈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工作期间,3月18日实现在院确诊病例“清零”,顺利完成驰援任务,交出了一份沉甸甸的“黄冈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