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张国伟退役孙杨意外被骂,百万粉丝博主愤喷SUN:假性情!

张国伟退役,在社交媒体上引发热议,没想到却让孙杨无辜躺枪,有知名博主发声,直言孙杨打着爱国幌子,谋取私利。不过,很多网友认为,张国伟无法和孙杨比较,抬高张国伟的同时,不用贬低孙杨!
图片
该博主表示,“看好张国伟退役后的人生,他是一个真性情之人,我能感觉到他有趣的灵魂,未来转型娱乐事业一定大有作为,跟孙杨之流的假性情,天天打着爱国的幌子,煽动大众以谋取私利的货截然不同,张国伟加油!”
此言一出,网友议论纷纷,“但也不必踩一捧一,未知全貌,不予置评!”还有网友表示,“你可以喜欢张国伟,但没有必要扯上孙杨。”
图片
“我觉得孙杨为我们国家拿了那么多世界冠军,不是普通人能做到的,所以我们真的没资格去喷,不喜欢也别伤害吧,不看就是了!”网友如此表态。
图片
客观来说,仅从运动员成绩来看,孙杨完爆张国伟!孙杨手握3枚奥运会金牌,世界冠军荣誉更是达到两位数。至于张国伟,从来没有拿到过世界冠军,因此,从运动员影响力和成绩来看,孙杨还是完爆张国伟的。
图片
如今,孙杨虽然遭遇CAS处罚,但网友确实没有必要拿孙杨来蹭张国伟的热度,对双方运动员来说都不公平。
图片
孙杨是犯错了,并且很长时间没有发声,站在运动员的角度,他的职业生涯已经岌岌可危。但作为一个人,孙杨才28岁,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如果孙杨汲取教训,未来,他也能够闯出另外一片天。当然,目前的孙杨也不会放弃对参加东京奥运会的渴望,随着孙杨案审理顺延,还有东京奥运会延期,孙杨还是期待能够翻案或者减轻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