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阿森纳加入里昂新星争夺!枪手、蓝军开抢拜仁防线大将

邮报统计了假如赛季取消,英超各支球队的财政损失情况,其中曼联所遭受的打击最大,红魔将因此蒙受1.164亿英镑的损失。

该统计主要涵盖了电视转播费,比赛日收入以及商业、零售等相关领域,其中曼联、曼城、利物浦的财政损失都将在1亿英镑以上。

阿森纳的财政总损失或达到7480万英镑,其中电视转播费损失4000万英镑,比赛日收入损失1540万英镑,商业、零售等损失1940万英镑。

虽然邮报的这个统计准不准确很难说,但我认为实际损失可能只多不少,因为现在欧洲国家尚未出现疫情拐点,联赛什么时候能恢复都不好说,很难估算损失。

以阿森纳为例,今年的财政会雪上加霜,要知道这7480万英镑的损失只是算了未完成赛季的损失,还没算假如拿不到欧冠甚至欧联资格的损失,所以都算上的话,今年实际损失很可能过亿……

这也是为什么微主现在对转会新闻持保留态度的原因,情况从未如此艰难啊……即便阿森纳下赛季有欧冠可踢,一些损失也很难拿回来的。

当然,如果这个赛季能踢完,情况会好些。

拉卡泽特本赛季在英超以及欧联杯中仅仅打进了9球,这名前锋的表现受到了不少批评,不过萨尼亚在接受Goal采访时支持了这名28岁的阿森纳球星。

拉卡泽特曾经荣膺2018-19赛季阿森纳队内最佳球员奖,但这名前锋本赛季的表现却招致了不少批评,法国人在去年12月份到今年2月份期间曾连续9场比赛颗粒无收,并且在最近的3场英超比赛中都坐上了替补席,不过尽管如此,萨尼亚还是对他的同胞表达了支持。

萨尼亚说:“拉卡泽特是至关重要的,他是那种把自己的一切都奉献给球队的球员。当然大家总是关注进球的人,比如奥巴梅扬,他就是个进球机器,但拉卡完成的工作量也是惊人的。

拉卡泽特的拿球,他的拼抢,他对后防线的压迫,这些隐性的工作不是所有人都能看到的,但对阿森纳的体系以及他们想要踢出的风格来说,拉卡的贡献是非凡的。

拉卡也可以打进很多球,他在门前冷酷无情,不过大部分时候,拉卡只能背对球门拿球,当他接到球时,拉卡要先努力为其他队友护好球。

换句话说,拉卡总是在为他的队友做嫁衣,还要背锅,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他对阿森纳的体系十分重要的原因。

拉卡泽特跑动很多,你们知道一直不停地跑,并且从锋线开始压迫有多累么?非常累,一般人根本不理解这有多难,当然除此之外,是的,前锋必须得进球。

人们会要求你进球,因为我们只会记住进球者,但拉卡真的付出了很多。”

萨尼亚说的有道理,其实我相信经常看阿森纳比赛的球迷也有感受,拉卡泽特即便不进球,也能为进攻甚至防守贡献很多,恩凯蒂亚也许在抢点上做的不错,但拿球、策应、做球能力还差很多,并且也没有中锋的背身拿球能力。

但无论如何,前锋确实得进球,拉卡这个赛季的表现,坦白讲不算出色,不管怎么找借口,他都得提高门前的效率才行,背身拿球和拼抢确实让拉卡消耗很大,但一些门前明显的好机会,拉卡还得处理的更好才是。

下面来看传闻。

米兰体育报消息,阿森纳前锋奥巴梅扬是国米感兴趣的目标。

30岁的奥巴梅扬当下的合同还有一年多到期,报道称国米主帅孔蒂渴望将阿森纳队长带到意甲,当然枪手希望能和加蓬人签下一份新长期合同,但这名前锋至今尚未同意续约。

鉴于此,阿森纳可能会决定在转会窗再次开启后套现奥巴梅扬。

之前就有这个传闻,一直没啥进展。

我觉得看今年的情况,如果奥巴真的不续约,出售他是大概率事件……

地铁报消息,林加德无意加盟阿森纳,这名飞翼准备留在曼联为自己的位置而战。

The Athletic最近的消息指出,阿森纳“不会排除”从曼联收购林加德的可能,这名27岁的球星目前也已经在索尔斯克亚手下失宠,不过根据地铁报的说法,球员本人并不想加盟枪手,英格兰人希望能履行完自己当下的合同。

报道称,林加德目前的合同明年到期,周薪为11万英镑,曼联则拥有延长一年条款,不过目前来看红魔未必愿意使用该条款,因为林加德在本赛季出战的35场各项赛事中仅仅打进2球,发挥令人失望。

据悉,埃弗顿、罗马以及马竞也在密切关注着林加德的境况,而尽管球员状态不佳,但曼联对他的估价依然在3000万英镑。

一个敢写,一个也敢辟谣……

林加德这个,我认为从头到尾都没什么好说的,接这个盘毫无道理,有这钱赶紧先续约萨卡吧。

莱比锡红牛体育总监Krosche提醒阿森纳目标乌帕梅卡诺,他最好在做出决定之前花时间好好考虑一下自己的选择。

21岁的乌帕梅卡诺合同明年到期,并且这名中卫已经和阿森纳以及巴萨等豪门联系在一起,而在被踢球者问到球员的下一站会在哪时,Krosche给出了他的看法。

莱比锡高管表示:“这对一名球员来说是个影响深远的决定,他必须花时间好好考虑。

乌帕梅卡诺必须十分清楚他要怎么做,以及他是如何看待自己的未来,而鉴于现在疫情的影响,也许已经改变了一些事情。”

来自西班牙方面的消息指出,皇马也有意在今夏竞购乌帕梅卡诺,德国方面的报道则表示,假如没有俱乐部愿意匹配莱比锡的要价,法国人还会在今夏提交转会申请。

其实Krosche还说了,由于受疫情影响,已经不可能把乌梅卖出6000万欧元,我觉得他还算现实,但其实没有疫情,以乌梅的合同长度,也卖不了6000万的……

很多名记都说阿森纳对乌梅感兴趣,但最近的消息着实不多,所以看看再说吧,我认为如果阿森纳没有欧冠资格,很难吸引他加盟。

这还没算能不能付得起转会费……

Foot Mercato消息,博阿滕有可能在今夏离队,阿森纳和切尔西则将打响这名中卫的价格战。

31岁的博阿滕合同明年到期,并且至今尚未就续约和拜仁达成一致,不仅如此,由于在没有通知俱乐部的情况下违反隔离指导并私自外出探视他在莱比锡的儿子,德国人最近还遭到了俱乐部的罚款,这令外界担忧双方的关系已经进一步恶化。

对此,根据Foot Mercato的消息,阿森纳和切尔西都渴望在今夏签下一名经验丰富的中卫,并且伦敦双雄均盯上了博阿滕,枪手甚至在一月份时就曾尝试收购这名中卫,但没有成功,不过阿尔特塔的球队看起来将在今夏重燃对拜仁球星的兴趣;至于切尔西,兰帕德的球队本赛季后防线上涌现出了不少新鲜血液,但签下一名成熟的中卫显然有助于年轻人的成长。

博阿滕自2011年加盟拜仁以来已经代表俱乐部出战了310场比赛,并打进8球,而对阿森纳来说,好消息是切尔西不愿为30岁以上的球员提供2年以上的合同,这有可能让枪手获利。

博阿滕的传闻也很多,但我个人不认为阿森纳会再花大钱追求他,也没有这个必要。

阿森纳现在中卫位置上人手已经够多了,要签博阿滕,必须先清洗才行,另一个问题是,人家博阿滕应该不会想来当替补,但阿森纳也没法给他确保主力位置,那费这个劲干嘛呢……

不过体育图片报名记法尔克也表示,阿森纳和切尔西有意博阿滕。

太阳报记者DC消息,阿森纳加入了曼城和利物浦对奥亚尔的争夺。

21岁的奥亚尔被认为是欧洲足坛最炙手可热的新星之一,并且很多大俱乐部都在关注着这名中场的进步,报道称几乎所有的英超豪门都在考察奥亚尔,皇马和尤文则同样对里昂新星垂涎欲滴,阿森纳现在也加入到了这个阵营中。

太阳报表示,瓜迪奥拉长期以来都十分欣赏奥亚尔,并且曼城主帅还在上赛季与里昂交手后专门点名表扬了奥亚尔的表现;利物浦则将法国人视为了面向未来的长远目标,红军甚至已经开启了初步会谈;至于阿森纳,阿尔特塔同样十分看好奥亚尔并且渴望签人,但枪手的收购之路可能布满荆棘,因为他们今夏的财政预算要远远低于曼城和利物浦,当然,太阳报同时指出曼城收购奥亚尔与否还取决于他们能否通过上诉免除欧战禁令。

奥亚尔在2017年跻身里昂一线队,至今为止球员已经代表他的俱乐部出战了97场法甲比赛,并打进16球。

要能签下奥亚尔那真是极好的,可惜是太阳报的消息……

奥亚尔可以踢8号位和10号位,我个人认为他正是阿森纳所需要的中场,而且是非常急需的那种球员,无论从年龄、潜力还是特点来讲,购买他都非常合适,希望拉卡泽特去拉拉关系……

但我估计阿森纳恐怕是抢不到的,这种红人一般都买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