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要跨行做吃播博主?深夜追剧吃螺蛳粉,毫无偶像包袱称臭面很好吃

最近一段时间张馨予的重心放到了家庭上,没有进组拍戏,也没有任何广告与杂志的拍摄,她一直宅家陪伴家人,放慢节奏开启了另外一番恣意的生活。
图片
打开她的社交平台,会被她多姿多彩的生活吸引住,当美食博主做大餐,当园丁修剪花草,化身生活小能手,日子过得充实又接地气,看她静下心来享受这样的简单生活,还是蛮替她开心,嫁对了人,平凡也是种快乐,哪怕和何捷暂时分开,也把自己的生活填补充实。
图片
图片
图片
只不过由于她最近一段时间狂吃甜食和面食,导致体重也飙升了不少,曾公开吐槽自己不配做个女演员,还下决心减肥。
图片
图片
然而没想到,她的减肥之路和许多普通人一样,梦想是美好的,而现实很残酷,张馨予始终没有管住嘴,还频繁分享给粉丝。
4月7日深夜,张馨予再次更新美食动态,她煮了一份螺蛳粉,还在螺蛳粉中下了五个水饺,边吃螺蛳粉边追剧,简直深夜放毒。
图片
看这一大碗螺蛳粉,除了粉外还有火腿肠和饺子,花生米等辅料,这么一大碗高热量的食物下肚肯定又是长肉的节奏,张馨予真的要放弃身材管理了吗?
粉丝还毫不留情问她,是不是不想做演员了,她回答的倒是干脆,说想啊,还说臭面真的很好吃,可能很多人不知道什么是“臭面”,在线科普,就是螺蛳粉中放酸笋会有一股味道,很多人闻着很臭,就称是“臭面”。有很多人也吃不惯这个东西。
图片
张馨予如此重口味的爱好都要分享给粉丝,还说臭面好吃,猫猫的偶像包袱呢?甚至她还在线问粉丝她要是吃播会有人看吗?这是要跨行做吃播吗?如果开了直播肯定会人气爆棚,只不过粉丝也猜测张馨予只是在线调戏一下粉丝,让粉丝们乐呵一下罢了,不然真的就没有包袱了,当然也可以期待一下,因为跨行做吃播的艺人也有不少了,像之前鹿晗就做了几期吃播博主,还有许多艺人也有过尝试。
图片
从张馨予的分享中不难看出,现在她的生活完全被幸福包围,宅家做美食,追剧,带娃,陪父母,深夜再留点时间给自己,这样的生活一天下来也是恣意随性,当然明眼人也一眼看出何捷不在身边。
图片
真就是婚姻改变了张馨予,也磨练了她的性格。让她更懂得珍惜,也更懂得为家付出。在4月7日中午,张馨予还透露自己的小心愿,希望有一个自己的小农场,可以种喜欢的植物,喜欢的水果,养喜欢的动物。看着自己养的母猪生下15只小猪,还要当接生婆,这样让她会感觉很自豪。
图片
这个小愿望其实蛮容易实现的,也相信张馨予有一天一定会过上这种生活,只是令人没有想到,她的愿望不是成为一线女明星,不是被聚光灯环绕,而是回归生活本质,没有绯闻,没有热搜,就是简单的田园生活。
图片
不知何时起,张馨予的评风变了,也让更多的人喜欢这样真实的她,也许是经历了太多,让她领悟了幸福真谛,也许是孩子的出生改变了她,亦或者是何捷给予她的爱太多,让她更愿意把自己最幸福的一面分享出来,真的很不错,延续这种简单的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