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巨星曝出惊人言论:降薪毫无作用 球队就该全额发薪水

疫情席卷欧洲,五大联赛各大豪门损失惨重,巴萨,尤文,马竞,巴黎圣日耳曼纷纷宣布降薪,C罗,梅西,内马尔等人都遭受损失。不过,皇马到目前为止还在足额发薪水,克罗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降薪毫无作用,球队应该全额发薪,让球员来决定这些钱到底怎么花。
图片
西甲在3月12日停摆,欧冠,欧联杯也无限期延迟,各大豪门的收入锐减。为了应对难关,巴萨,马竞,西班牙人在内的多支球队纷纷宣布推行ERTE(临时就业政策)。不过作为西甲豪门,皇马直到如今都没有降薪,克罗斯,莫德里奇,拉莫斯等巨星依然可以拿到足额的薪水。
图片
作为皇马三连冠的核心,30岁的克罗斯手握1000万欧元的年薪,队内仅次于拉莫斯,贝尔和阿扎尔,绝对属于高新一族。在接受SWR Sport的采访时,克罗斯明确表态,不支持降薪政策:“球员降薪是对俱乐部的无用捐赠,我赞同支付全额薪水,然后让每个人去做理智的事情。”
图片
克罗斯进一步表示,他之所以支持全额发薪,是因为全世界有很多人需要提供帮助,球员应该自行决定去帮助哪些人。更何况,降薪只是为了帮助俱乐部而已,未必就真的对控制疫情起到促进的作用。
克罗斯还认为,由于疫情的影响,不知道转会市场还会否继续疯狂下去,如果能让转会费降温,大家回归理性,那反而是件好事。
图片
有球迷明显反对克罗斯的言论,称皇马巨星在足球世界里拥有出色的大局观,但现实当中就缺少觉悟。如果球员坚持不降薪,俱乐部撑不下去,到头来饭碗都会保不住,所以降薪是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