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从湖人走出的年轻球员 莺歌球哥未来最被看好

詹姆斯加盟湖人后,让球队重新有了争冠的希望,随之,湖人送走了球队的年轻球员、选秀权打造冠军阵容。那些离开湖人的年轻球员,很多其实也有着不错的天赋,近日,《Fansided》网站对那些离开湖人年轻球员未来职业生涯的发展,进行了预测。
图片
1、布兰登-英格拉姆
英格拉姆一直期望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球员,本赛季在新奥尔良,他证明了这一点,如今的英格拉姆已经是一位明星球员,他场均可以砍下24.3分6.3个篮板4.3次助攻1.7次盖帽。中距离是他的得分武器,而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已经提升到了38.7%。当初湖人选择他的时候,就已经看到了他的天赋和潜力,如今英格拉姆如今只有22岁,英格拉姆的进步,会让湖人感到有些心痛,不过,那笔交易也让他们得到了安东尼-戴维斯。
2、朗佐-波尔
因为他父亲的缘故,郎佐-波尔受到了很多的质疑,不过如今他在球场上的表现,有了很大的提升,郎佐波尔终于在三分线外找到了稳定的手感,他还保持了自己出色的防守能力,球哥的传球也更好了,他非常适合同锡安以及英格拉姆搭档。如今,朗佐的场均出战时间已经超过了32分钟,可以拿到12.4分7助攻6.2个篮板,三分命中率达到了38.3%,球哥只有22岁,他仍然有机会成为明星球员。
3、丹吉洛-拉塞尔
如果目前来看,拉塞尔应该排在这份榜单的第二位,但长远来看,他可能只能排在第三。拉塞尔在湖人的时光并不顺利,他失去了队友的信任,魔术师约翰逊质疑他的工作热情。离开湖人后,拉塞尔加盟了篮网,随后他和勇士签下合同,一个赛季都没打完他就被交易到了森林狼。如今,人们对于拉塞尔仍然有很多质疑。
4、朱利叶斯-兰德尔
尽管很多人不认可,但在湖人效力期间,兰德尔的表现还不错。这个赛季,兰德尔在尼克斯效力,场均可以得到19.5分9.7个篮板3.1次助攻的数据,他从詹姆斯-多兰那里得到了一份不错的合同,三年6300万美元。
5、祖巴茨
湖人上赛季将祖巴茨送到了快船,换来了穆斯卡拉,时至今日,很多湖人球迷仍然不理解这是为什么。如今的祖巴茨,已经成为了一名靠谱的防守球员,他在场均18.1分钟的上场时间中,可以得到7.2个篮板。未来在快船,他有望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进攻,有着进一步的发展。
6、乔丹-克拉克森
克拉克森一度是湖人那帮年轻球员中表现最好的之一,如今他是爵士队的一员,作为球队替补,他在为一支阵容实力出色的球队打球,场均可以得到15.6分,三分球命中率为36.6%。克拉克森的防守还有待继续改进,但他可以在板凳上提供火力,确实适合犹他这样的球队。
7、约什-哈特
哈特是一个强硬的防守人,一个出色的篮板手,还有一手稳定的三分。
8、托马斯-布莱恩特
布莱恩特是典型的现代中锋,他场均出战23.7分钟,可以得到12.1分6.8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0.7%,如果他继续进步,他还是有机会在NBA中打出一段不错的职业生涯。
9、小拉里-南斯
本赛季的南斯场均出战26.3分钟,可以得到10.1分7.3个篮板,虽然在湖人时期,南斯三分不够稳定,但在骑士时期,他的三分命中率已经来到了35.2%,如今的南斯已经是一位可靠的角色球员。
10、瓦格纳
当初湖人送走瓦格纳是为了腾出更多薪资空间,瓦格纳的外线投篮正在变得日益稳定,他有机会成为球队一块好的拼图。
(格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