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县:老旧小区改造按下“快进键”

多彩贵州网讯 为更好地改善民生,破解老旧小区脏乱差问题,提升居民生活质量,普定县积极争取资金,加快县城老旧小区改造步伐。
图片
今年1月动工以来,普定县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自来水公司片区改造点工程进展顺利。项目施工方对进入工地的施工人员,采取体温测量、扫‘健康码’等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项目建设。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房屋外墙、防水、立面改造等工作。普定供电所宿舍,是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的另一个施工点,其中一栋楼外墙施工已经结束,正在拆除脚手架。
据了解,普定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总投资1800多万元,改造小区16个,预计今年6月份完工。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包括:外墙立面改造51668.94平方米;修缮门窗12639.6平方米;改造内部墙面、顶面22910平方米;修缮地砖15150平方米;改造进户网线、门禁、水电气表箱等103个单元、楼梯扶手3107米、屋面漏水处理+屋面保温面积17562.1平方米、防雷改造4477.8米,改造户数1190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