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视禁令!穆里尼奥率热刺球员公开训练,遭网友怒斥:不配再踢球

因为新冠病毒疫情,英国已经“封城”了两周。然而,英格兰媒体透露,穆里尼奥周二率领全队违反规定进行了公开训练。
图片
图片
周二,一名路人先是在位于伦敦北部的哈德利拍到了达文森-桑切斯、塞塞尼翁并排慢跑的镜头,之后还拍到了恩东贝莱。随后,媒体还拍到了身穿热刺训练服的穆里尼奥,与多名热刺球员一起训练的画面。
英国政府规定,在“封城”期间,每人一天只能进行一种户外运动(跑步,散步,骑车等),且运动时,只能独自一人,或跟自己同住的家人。同时,还禁止任何两人以上的聚集,尽管公园仍然保持开放,但任何公众聚集都将被驱赶
图片
最重要的是,英国还要求公众遵守社交距离。热刺发言人此前还表示,“我们已经提醒我们所有的球员在户外运动时要遵守社交距离,我们会继续要求球员们遵守这一规则。”
在“封城”期间,英超球星们似乎成了反面榜样,在奥多伊确诊感染之后,切尔西球星蒙特仍然去踢五人制足球,阿斯顿维拉队长格里利什去朋友家做客遭遇车祸,沃克更是闹出了派对丑闻。
有球迷在社交网络表示,“我希望他们能够遵守规定,这也是为了他们的朋友和家人。在封城期间,我一直没有出门,我的家人已经在家呆了三周了。球员们根本不尊重任何人,他们就不该再次踢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