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若我和皮队阿伦早几年聚首 或许能多拿两三个冠军

职业生涯中,凯文-加内特曾经在凯尔特人和皮尔斯、雷阿伦一起拿到过总冠军,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加内特表示,如果他们三人早点聚首,说不定会多拿两三个总冠军。
图片
看起来,加内特有点后悔没有早点离开森林狼,不过,想想你也可以理解,整个职业生涯,加内特在明尼苏达度过了前12个赛季,他只有1次闯过了首轮。2007年,森林狼和凯尔特人完成了交易,加内特、皮尔斯还有雷-阿伦在凯尔特人队聚首,最终拿到了2008年的总冠军,而这也是刚刚进入名人堂的加内特,在整个职业生涯中最标志性的成就。
近日接受ESPN采访的时候,加内特表示,“和保罗-皮尔斯一起打球,和雷-阿伦一起打球,是我人生中一个非常重要、非常重要、非常重要的挑战。那可能是我职业生涯中最为重要的一个决定。我们应该早几年在一起,不是么?我们可能会多拿两到三个戒指。”
如今,NBA球星们抱团已经是司空见惯的事情了,不管他们想要去哪里,加盟哪支球队。如今的NBA是一个不一样的时代,不过,当年如果皮尔斯、加内特还有雷阿伦想要早些在一起聚首,可能就没有那么简单,即便能够在一起打球,可能也不会是在波士顿。
2005年的时候,皮尔斯曾经差点在一笔三方交易中被送到独行侠,2003年的时候,雷阿伦从西雅图超音速加盟了雄鹿,而当时加内特对于森林狼非常的忠诚。当加内特、皮尔斯还有雷阿伦联手的时候,他们已经过了而立之年,他们在一起打出了几个不错的赛季,但很快就过了巅峰。如果这三人能够如加内特说的那样,早日联手,他们肯定有机会拿到更多总冠军。
(格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