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法图麦穿蕾丝内衣秀蛮腰好身材,妈妈哈文大赞“火辣”

主持人李咏去世之后,妻子哈文和女儿法图麦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一开始大家都担心母女俩很难走出悲伤。不过随着时间推移,哈文和女儿的生活已经重新回到正轨,从母女俩分享的生活日常里,已经能感受到积极的生活态度了。
图片
前不久,法图麦还大方在网上晒出哥大录取通知书,正式宣布成为大学生,身为妈妈的哈文高兴得不得了。可见,虽然爸爸离去,但法图麦在妈妈的陪伴下依旧坚强且充满正能量,超级棒!
图片
4月8日,法图麦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两张自己的近照,还引来妈妈狂赞“火辣”!看来,法图麦这次的衣着又是惊喜满满哦。
图片
照片中法图麦拿着手机对着镜子自拍,脸正好被闪光灯挡住,虽说看不到她的脸,但是披肩的秀发还是感受了满满的女神气息。
此次法图麦直接身穿白色蕾丝内衣出镜,纤纤细腰火辣十足,蛮腰上的月牙纹身也是十分抢镜。加上她自己的“打光”,照片别有一番意境,难怪连哈文都忍不住称赞女儿“火辣”啦。
图片
法图麦还在镜子前摆出不同pose,手臂放在脑后让身材更加完美展现,不得不说的确是很养眼哦。
图片
其实早前法图麦也经常晒照秀身材,尽管外界对此看法不一致,但是小法不惧流言过自己的生活,心态相当好。而且面对女儿的这些争议,哈文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着女儿。
图片
图片
如今即将满18岁的小法不仅身材俱佳,颜值也越来越高,已然从“丑小鸭”蜕变成了“白天鹅”,完美诠释“女大十八变”。相信有如此优秀漂亮的女儿陪在身边,哈文也是无比欣慰和骄傲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