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30首个官方样张放出!上来就给月亮拍了个证件照

【手机中国新闻】4月7日晚至8日凌晨,2020年最大的“超级月亮”现身,不少人赏月的同时不忘拿手机记录下这难得的景象,朋友圈俨然变成了“超级月亮摄影大赛”现常这不,荣耀副总裁(产品)@荣耀老熊 也没闲着,他在4月7日深夜放出了自己拍摄的超级月亮照片,不过照片左下角的水印却暗藏玄机——拍摄机型的来头不小埃

荣耀老熊晒荣耀30样张

老熊晒出照片并表示:今晚都在“追月”,我们也来一张超级月亮的“证件照”,大家感受一下旗舰级影像的表现力,年度最大、最亮的超级月亮一瞬清晰。正如老熊所言,照片中超级月亮的细节非常清晰,达到了旗舰机该有的水准。不过,不是所有的旗舰机都能“拍月亮”,这台手机的长焦拍摄能力非同一般。

荣耀30相机水印

而在照片左下角的水印,显示这张照片的拍摄机型就是尚未发布的荣耀30。根据之前的消息以及工信部放出的参数,荣耀30系列将搭载华为P40系列同款的5000万像素IMX700传感器,最高或支持50倍变焦。而从样张来判断,荣耀30系列中定位最低的荣耀30亦会标配IMX700传感器,并拥有超强的长焦拍摄实力。

荣耀30系列将在4月15日正式发布,届时传说中荣耀30系列三款机型的真实实力将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