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化球员好消息!入选国家队3大标准曝光,史上最强国足呼之欲出

在传出国足归化可能就此被弃后,高拉特、费南多等人的命运引人关注,如今,相关人士做出解答,直言归化球员只要符合3点要求,也能入选国足。客观来说,归化球员们都符合要求!如果按照这个标准,国足史上最强阵容呼之欲出,冲击卡塔尔世界杯绝对有戏。
图片
相关人士认为,归化球员能否入选国足,有以下3大要求,第一,是否符合相关程序、国际足联认可其身份;第二,是否具备实力;第三,球员是否符合主教练的技战术打法。
毫无疑问,高拉特、洛国富、阿兰、费南多等人都是符合以上要求的,首先是身份问题,他们都解决了。第二,实力自不用说,他们以前在中超都是外援,实力有目共睹,至少比中国球员强一大截。至于是否符合李铁的技战术打法,很大程度上是看李铁的能力,是否能够使用好这些归化球员。
图片
如果按照以上表现,高拉特、费南多、洛国富等人都可以入选国足。虽然有的球迷认为,过多使用归化国脚,中国队就不像中国队了。但也有球迷认为,既然启用了归化,就应该大胆使用。毕竟,艾克森、高拉特被归化后,都拿着不菲年薪,不用简直是浪费。
图片
接下来,就看李铁如何选择了,高拉特已经表态,自己彻底康复了。作为恒大大腿,高拉特如果重返巅峰,完全是可以碾压任何亚洲对手的前锋,加上阿兰、费南多、洛国富等有实力归化球员,国足锋线实力将令人胆寒。
图片
如果让归化球员悉数入选国足,中国队可以排出以下梦幻阵容:
颜骏凌;唐淼、张琳芃、朱辰杰、姜至鹏;蒿俊闵、李可、高拉特;武磊、艾克森、费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