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竖岗镇传达学习县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郑松波 实习生 陈尊孝 通讯员 裴艳旗
近日,通许县竖岗镇分别召开联席会议和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共通许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上,镇纪委书记侯月梅首先领学了县纪委书记田晓旻在十二届五次纪委全会上的报告全文,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县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立足各业务口岗位实际,强化思想认识,转变工作态度,严肃工作作风,结合工作要求,紧扣时间节点,积极主动作为,不折不扣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
镇纪委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持续发挥监督作用,建立健全镇纪委、村监委两级监督机制,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监督执纪实际成效为竖岗镇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镇党委书记孙凤强强调,全镇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动各项工作高效率、高质量、高水平健康发展。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增强贯彻学习会议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做到用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指导工作、推动实践;二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聚焦整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靶向治理“微腐败”,将权力关在制度的笼子里;三是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尤其是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做到清正廉洁;四是要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中、落到实处,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制。
图片
来源:大河客户端 编辑:李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