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取消?媒体曝光NBA总冠军诞生时间 球迷热评:湖人总冠军

受疫情影响,NBA已经停赛20多天,至于何时复赛暂未明确的日期,但就在不久前,ESPN名记在节目中曝光NBA今年总冠军的诞生时间——劳动节周末(美国当地时间9月份的第一个周末),联盟想要在劳动节周末决出总冠军的最终归属,这意味着NBA正在尽一切可能复赛,尽可能不取消本赛季。

NBA方面想要在劳动节(美国劳动节为每年9月的第一个星期一)周末决出本赛季的总冠军,也就是9月的第一个周末,不过,这是NBA方面在理想状态下的想法,他们已经圈出来的日期就是在劳动节周末决出总冠军从而结束本赛季。

虽然NBA还没宣布何时复赛,但看到NBA要在劳动节周末决出总冠军,球迷又来围观,有人说推迟了,没有取消了,还有球迷直言湖人总冠军、詹皇FMVP等言论都上热评。

9月的第一个周末就是NBA总冠军诞生的日期,这是NBA内部人士透露出来的,若真如此,下赛季也会受到很大的影响;不过NBA究竟能不能按照预案重启本赛季,还要看美国的疫情现状;目前美国确诊病例已经突破40万例,早已成为世界疫情重灾区,NBA想要重启还是很难的。

NBA方面和球员工会都在想办法,为复赛而绞尽脑汁,湖人、快船等队都在进行视频合练,并且为复赛后只打季后赛做准备,比如湖人队,沃格尔不仅认真研究比赛录像,还安排助教研究潜在的季后赛争冠对手,种种痕迹表明,NBA会选择一种合适的复赛方案,最终决出本赛季的总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