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T推出700匹奥迪RS6-R Avant,不要小看旅行车

上周ABT才刚刚发布了一辆惊人之作奥迪RS7 Sportback狂暴战驹,现在他们把方向转移到旅行车,类似相同的手法,结合自家品牌空气套件以及动力升级方案,家庭旅行车瞬间变成一辆拥有700匹马力的速度机器,是一辆适激情奶爸的座驾。
图片
图片
其实奥迪RS6 Avant在未改装之前,前后外扩的轮弧就已经很有视觉张力,ABT赋予它线条夸张的前保杆造型,复杂样貌主要是在高速可带来最佳空气动力学。车尾变动方向与车头相似,夸张样貌结合带有扩散器的保险杠,另外侧边加上侧裙以及前叶子板开孔,旅行车瞬间得到另一种风貌。
图片
图片
奥迪RS6-R Avant车顶后部,ABT加装上一组有实质效益的尾翼,并且是由碳纤维所打造,高速行驶时车尾可带来下压力。排气管维持双边双出设定,雄厚的特殊声浪是ABT专属。铝圈换上22寸外爪放射式ABT铝圈,刹车维持原厂RS6-R设定,碳纤维陶瓷刹车带来绝佳制定性能。
图片
图片
与迁延提到与RS7 Sportback相似,双涡轮增压4.0升V8引擎可产生最大马力730匹和920牛顿米最大扭力,与原厂的591匹和800牛顿米相比,可以说是一项进步非常大的升级。原厂五百多匹的情况下静止加速到百公里需要3.6秒,经过升级后ABT并未表示升级后的成绩,我相信挺进两秒台不是难事,而最高速度则限制在305公里/小时。
图片
图片
ABT尚未公布升级后的价格,但只提到限量125台RS6 Avant晋升为RS6-R的资格,在美国一般车型就要109,000美元,想必RS6-R的售价绝对会更为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