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在泰安的花海里邂逅春天!

要说什么时间适合出游,
那一定不能少了4月!
阳光和熙,春风正好。
你是否给自己的旅行做好安排了呢?
听说,4月的泰安成了花的海洋,
快来一探究竟吧!
第一站 岱庙
四月,走进岱庙,仿佛掉进花的迷宫,缠绵柔软的时光,醉了枝头上的春天。
图片
图片
图片
摄影|侯存涛
花团锦簇,花香四溢,浓浓的春色与岱庙的古朴融为一体,形成独特的画卷。
图片
图片
图片
摄影|王立山
第二站 桃花峪
泰安桃花峪位于泰山西麓,古时候桃林满谷,丹英饰涧,纷飞如雨,林深峰奇,怪崖耸峙,逶迤10.5公里,故又名红雨川或红甫川。
图片
图片
组图摄影|行川
幽静的桃花峪中听不到喧嚣的人语,只闻潺潺的溪声与婉转的鸟鸣,但见水丰草美,花繁树茂。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组图摄影|行川
第三站 夏张镇梨园村
梨园村位于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夏张镇,南北两侧的青龙山、金牛山、小泰山上有上千棵古梨树。古时为帝王封禅泰山途中休闲、娱乐的皇家园林。
图片
图片
图片
组图摄影|王立军
随着时代的变迁和先人的栽种,就逐渐形成了如今的万亩古梨园。穿梭其间,微风拂来,花枝随风而动。
图片
图片
组图摄影|王立军
第四站 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
这里的花海,绿水环绕、岛桥相连、花木掩映、花径曲折,12个小岛,犹如漂浮在天颐湖上的十二朵花瓣。
图片
图片
图片
选择一次简单随心的旅行,不远的距离,只用一天便能放松身心,满血复活!
图片
组图来源|泰山天颐湖旅游度假区
第五站 刘台桃花源
刘台桃花源景区位于肥城市仪阳镇刘台村,是肥城十万亩桃园的精品观赏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有“世外桃源,人间仙境”之美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组图摄影|泰山摄影
第六站 东平史楼村
阳光明媚的午后,走近东平史楼村,映入眼帘的是灰瓦白墙、雕镂精湛的建筑楼体。
图片
不远处大片盛开的金黄色的油菜花美不胜收,仿佛让人看到了一幅江南水乡的美景图。
图片
图片
组图来源|东平旅游
第七站 公园美景
而在各个公园里,也是春色浓郁,嫩绿的垂柳倒映湖中,百花争艳,如此美好!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组图摄影|侯存涛
最美不过四月天,
迎着暖暖春风,深入花海,
来泰安尽享春日之美吧!
来源:天下泰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