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两大劲敌化解恩怨?上港U23新星或将签约国安,目前正在试训

日前,根据国安跟队记者潘宠透露,曾经入选97国奥队的上港U23球员魏来正在国安试训。魏来擅长踢左后卫,这个位置是国安急需补强的一个位置。因为国安在左后卫位置前段时间放走了老将刘欢,这让球队左后卫位置能用的就是李磊一人。

虽然金泰延和杨帆都可以客串踢左后卫,但是国安希望可以找一个正牌左后卫,给李磊找一个合适的替补。魏来是从上海幸运星梯队走出来的优秀球员,曾经帮助上海拿到了全运会冠军。由于魏来在全运会上表现出色,所以他一度被上港视为重点培养的对象。只是上港一线队竞争非常激烈,左后卫位置上有王燊超、魏震、于海、张卫可以踢主力,其中魏震跟魏来同属97后球员。所以魏来就很难在上港一线队冒头,这两个赛季一直被租借到中甲锻炼。

魏来在租借到申鑫、南通支云两支中甲球队期间表现可圈可点,在左后卫位置表现出了一定的潜力。上赛季魏来代表南通支云出战中甲,总共出场26次并且打入1球。随着他在南通支云表现可圈可点,魏来成功入选了97国奥队。不过魏来没有入选国奥出战U23亚洲杯大名单,让他至今都感到非常遗憾。魏来是一位潜力十足的后卫新星,在这种情况下魏来还被上港放弃,他只身来到国安试训,让很多球迷都感到不理解。之前上港和国安在中超一直是夺冠竞争对手,两队每次交手都是剑拔弩张堪称冤家。

双方球迷对魏来现身国安试训,可能是双方化解恩怨的一个信号。另外魏来在上港未来很难获得比赛机会,球队将他送给国安,也是处于对魏来职业生涯负责的角度。值得一提的是魏来不仅是一位实力不俗的本土左后卫,可以成为李磊在这个位置上的第一替补,而且魏来还是足协U23新政的适龄球员。

魏来加盟国安对于球队来说就是稳赚不赔的一笔交易,他未来要是能加盟国安,肯定会让主帅热内西奥觉得如虎添翼。魏来在国安未来去留,最终决定权在于热内西奥。之前国安曾经给热内西奥推荐过本土国脚谭龙,结果热内西奥没有看上。希望魏来能打动热内西奥,成为国安又一位重量级新援。

(罗掌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