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宝马3系来了,配置升级,还看啥奔驰C级

现如今,90后逐渐成为购车大军中的不可或缺的成员。对于这类年轻消费者而言,购车标准自然会有些不同,一般而言,年轻化的车型是他们的首选。在年轻化车型中,宝马3系和奔驰C级显然是"头牌参与者"。
只不过,这两款车的售价都偏高,并不一定是年轻消费者所能承受得起的。近日,2020款宝马3系成为网友重点讨论对象,不少小伙伴看到此车的官方图后,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并且认为奔驰C级棋逢对手了。
图片
在前脸部分,2020款宝马3系配备标志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充分显示出该车的身份。只不过格栅体积进行了升级,变得更大,更具视觉冲击力。为了增加整体的时尚感与设计感,格栅四周嵌有镀铬条。"翅膀型"前大灯组造型别致,富有辨识度,与格栅也十分相配,两者虽然是分体式设计,但是从视觉效果上来看宛若一体式设计。
图片
新车的车尾兼具圆润与层次感,整体观感还是不错的,只不过缺乏设计感。新车采用红白分体式尾灯组设计,造型狭长,灯源为L型,点亮效果出色,极具辨识度。2020款宝马3系采用双边共两出的设计,经典又大气。至于车身侧面,则可以看到锋利的腰线,有效勾勒出新车的身材,将动感展露无遗。
图片
在内饰部分,2020款宝马3系将提供三种配色方案,一种纯黑内饰,另外两种为双色内饰。中控台部分设计元素比较多元,因此视觉效果可能会显得有些杂乱。
图片
中控台各处加入了不少镀铬条,有效提升了整体的设计感。新车标配真皮材质包裹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操作便捷。至于座椅部分,新车配备仿皮座椅,触感不输真皮座椅,乘坐起来也十分舒适。主副驾驶座皆支持电动调节,调节起来更为快捷,乘客能尽享科技带来的便利。此外,驾驶位座椅还带有记忆功能,能适应不同驾驶者的坐姿需要。
图片
2020款宝马3系标配疲劳驾驶提示功能,能在车主长时间驾驶的时候发出警示功能,提醒车主进行适当地休息,从而保证驾车安全性,也是对车主以及乘客的生命安全负责。此外,新车还配有前后驻车雷达,若是前后方有障碍物,雷达会及时发出提示声,避免车主撞上它们,让驾车变得更为安全。
图片
新车将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8AT变速箱的动力系统,性能出色,车主能尽享车辆瞬间加速的快感。
整体而言,2020款宝马3系的表现还是十分出色的,丝毫不输奔驰C级。新车外观靓丽,汽车配置齐全,加上品牌效应,该车在中型车市场中一定能获得不错的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