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也要美美哒!这5件单品很重要,赶跑邋遢营造舒适心情

相信最近一段时间大多数的小仙女们都会选择宅在家,毕竟要避开人群减低传染的几率,当然也是为了缓解自己的敏感而紧张的情绪。当然可不要因为在家就随便穿了,打扮得美美哒心情才会跟着变化,让你保持一整天的好心情。当然千万不能错过这几件单品,它们是能够让你在家拍出美照的关键。

1.鳄鱼夹

相信很多小仙女都会嫌弃鳄鱼夹,这不应该是妈妈辈才用的东西吗?那你就大错特错了,鳄鱼夹可以说是居家必备良品之一,早已成为外国时尚达人们的新宠,不仅兼备了轻便快捷的特性,还自带花纹让造型变得更加细节感。

早上起床不想炸头发的话,用鳄鱼夹轻轻一夹就可以了,而随性掉落在脸颊处、颈脖处的碎花还能给你增添几分妩媚慵懒的气质,让你的居家简单造型充满别样风情魅力。

即使不搭配居家造型,鳄鱼夹还能够驾驭住不同风格的穿搭,尤其是夏日的街头风,还能够达到解暑的作用。

2.运动套装

运动套装也是居家必备的良品之一,不仅仅是因为它舒适耐穿,更是因为它能够彰显个人活力,可以像IU这样选择明朗大方的色调,让你的“宅家之旅”和别人的区别开来。

LISA早前也穿过运动装,不过她的色调相对比较沉稳一些,没有IU那么明艳,也算是低调款式吧~但不管哪一个色调,运动装都能够给你带来最极致的舒适享受,平时还可以趁机做做运动减减脂。

即使是对着镜子凹造型,运动装也丝毫不会破坏你的“网感”,喜欢简单舒适一点的小仙女,不妨在家备一套运动装吧~

3.缎面睡衣

推荐缎面睡衣的原因,除了它本身就舒适轻盈之外,更多的就是它具备了运动套装所不具备的慵懒性感气质,细细的吊带和垂度十足的材质,让你每一天都充满情调。

这样的缎面睡衣会让你的宅家多几分“高级感”,穿上它之后整个家仿佛都是你的秀场一样。

你还可以在缎面睡衣的基础上,用丝带给自己扎个头发,这样宅家的时光就不会单调枯燥了,反而会突显你的精致品味。

4.卡通睡衣

卡通睡衣相信也是各位小仙女衣橱里的必备单品了,它的存在能够大大提升造型的俏皮感,让你整个人看上去更减龄。

而且很适合穿着卡通睡衣和闺蜜们一起开居家party,舒适又清新可爱,让你的宅家日子有更多趣味相伴。

卡通睡衣虽然没有缎面睡衣那么显质感,也没有那么性感,但卡通睡衣是最为常见且最不挑人的单品了,所以小仙女们可以大胆入。

5.居家小物

你也可以选择棉拖鞋这样柔软舒适的居家小物来加入你的宅家时光,这样不仅不会觉得单调,还能够提升在家时的幸福感。

声明:文字原创,图片来自网络,如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