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全资持有的普思投资股权冻结已解除

4月8日,红星资本局从裁判文书网获悉,王思聪全资持有的普思投资股权冻结已解除,解除日期为4月7日。
裁判文书网显示,北京仲裁委员会作出的(2019)京仲裁字第2618号仲裁裁决已经发生法律效力,申请执行人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向本院申请强制执行,执行标的额为106031247.24元,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于2020年1月8日立案执行。
在执行过程中,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依法查询了被执行人在金融机构开设账户情况、房屋所有权情况、车辆登记情况和工商登记情况。经调查,被执行人名下无银行存款、无不动产及机动车登记信息。
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于2020年3月18日轮候冻结被执行人乐乐互动体育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持有的股权,轮候冻结被执行人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股权,于2020年3月24日轮候冻结被执行人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股权。
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已依法将被执行人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对其采取限制消费措施。现被执行人暂无财产可供执行。申请执行人认可本院财产调查结果和执行措施,同意终结本次执行程序。
裁定书裁定,申请执行人享有要求被执行人继续履行债务及依法向人民法院申请恢复执行的权利,被执行人负有继续向申请执行人履行债务的义务。
图片
裁定书截图
据红星新闻之前报道,2019年10月18日,王思聪的普思资本股权遭法院冻结;11月4日,王思聪被列为被执行人;11月9日,红星新闻从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获悉,王思聪已被法院发布限制消费令。11月22日,北京市二中院新闻发言人称,已对王思聪采取限制消费措施,并查封王思聪名下的房产、车辆、银行存款等财产。
去年11月,普思投资发布声明称,近日,网络关于普思投资董事长王思聪先生被列为被执行人、限制高消费报道,是因为熊猫TV直播平台倒闭而引发的投资纠纷。目前普思投资代表王思聪先生正在全力应对,已有解决方案,我们完全有能力尽快自己解决问题。
去年12月26日,记者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上查询到,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对王思聪发布的限制消费令已经撤销。
编辑 陈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