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叙俊的女人们,3大女主角气场不分伯仲,现实中谁更美?

朴叙俊早前参演的《梨泰院Class》可以说是成为了万千追剧少女心目中的佳片,不仅仅是因为漫改的缘故,更是因为主演们不俗的演技,而且每一个角色的性格都很鲜明,尤其是饰演女主角“赵伊瑞”的金多美,智商颜值双在线,简直就是电视剧里少有的“天使般”存在,她对付别人的手段果断又干脆,让观众们看了都纷纷大呼:“爽快!”
图片
当然,剧中不仅仅只有金多美这一位女主角,还有李周映的马贤伊、权娜拉的吴秀雅,这三位可以说都是男主角朴叙俊的“女人们”,而且在剧中所表现出来的性格都大不相同,各有各的个性也各有各的美丽,不知道大家追完剧之后更喜欢谁多一点呢?
图片
看习惯了剧中金多美半黄半黑的渐变短发之后,在回到现实看金多美的造型违和感就会很强了,谁能想到剧中“心狠手辣”的赵伊瑞居然是如此清新淡雅的少女呢?换上了长头发之后的金多美看上去温柔了不少,再加上她比较圆润的脸型,其实看得出来她整体的风格还是偏向于甜美类型的。
图片
图片
其实现实中的金多美气质更像一个“小孩子”,虽然不是什么大美女的气质,但是青春活力的造型也是完全驾驭得来的,出生在1995年的她在2018年凭借《魔女》斩获了7个电影颁奖礼的最佳新人奖,可以说是前途一片光明。
图片
而饰演女二吴秀雅的权娜拉可以说是一出场就成为了“大众情人”,她的气场和长相的确要比女主角赵伊瑞更优秀,就连剧中的设定都贴近于完美,作为男主角喜欢的人,女二各方面的设定可以说是碾压女主角了。
图片
图片
要知道现实的权娜拉可是韩国女子演唱组合Hello Venus的门面、副主唱、副领舞的存在,气质和颜值自然是万里挑一。早前还是客串出演一些小角色,再到后来就开始担任主演了,渐渐地权娜拉在拍影视剧这方面轻车熟路了。而且私底下权娜拉更加性感可爱,所饰演的角色一直是观众难以忘记的存在。
图片
图片
在《梨泰院Class》中最有意思的角色就是马贤伊了,天生男儿身的他如此努力工作是为了能够赚够钱做变性手术,同时他也是“甜夜”的厨师,平时看上去帅气十足,但是之后的“长发女装”可以说是惊艳了观众。但其实饰演者李周映是名副其实的女孩,她在《举重妖精金福珠》、《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中都有出镜。
图片
图片
李周映现实中也是以短发造型示人,可能是因为她的五官和气场偏向于中性风,所以短发造型下的李周映给人一种“性别模糊”的既视感,怪不得出演了“马贤伊”一角。
图片
图片
不知道大家看完了朴叙俊身边的“女人们”之后,更钟情于哪一位呢?
声明:文字原创,图片来自网络,如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