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平指导心目中的top5:詹姆斯不及科比!球迷:这不合理啊

图片
近日,张卫平指导在社交媒体上评选出了自己心目中,NBA历史前五的球星,引起了球迷的热议。
张指导表示,在评价这份榜单时,首先考虑到的是对于篮球这个项目的影响,然后才是他在这个项目当中,所取得的成就。
就让咱去看看,张指导这份榜单的具体排名:
第五:詹姆斯
张指导表示,詹姆斯在篮球场上所取得的成就,无需多言,3个总冠军,3个总决赛MVP......
詹姆斯对篮球做出的最大贡献在于为年轻人做出表率。
不管是竞技状态的保持,还是对于社会的责任感,他都做出了榜样的作用。
同时,这也是他仍能在35岁的年龄,还能发挥得如此出色的原因。
图片
第四名:科比
看到科比力压詹姆斯,不少球迷就表示:懂了,懂了!
毕竟张指导被球迷笑称为:“卫平-布莱恩特”,是湖人的球迷。
那句“冠军咯!冠军咯!”依然是球迷心目中挥之不去的经典回忆。
而张指导把科比排在第四名的原因是,科比在篮球场上的造诣非凡无比,5次总冠军,18次全明星首发、15次最佳阵容等等。
但他激励一代人的是他的执着和追求完美的曼巴精神。科比的一生,实际上是一座桥梁,在篮球界承上启下。
图片
第三名:比尔-拉塞尔
指环王拉塞尔,有11个总冠军戒指。
但张指导表示,但拉塞尔对篮球的最大贡献,是为防守带来了革命性的转变,防守赢得总冠军的格言,就是从这而来的。
这就是总决赛MVP的奖杯,会用比尔-拉塞尔的名字命名。
图片
第二名:张伯伦
大帅张伯伦,人称史前怪兽,他在篮球场上的数据匪夷所思:单赛季场均50.4分、单场100分......这都是前无古人,后也难有来者的神迹。
由于张伯伦在篮球场上的绝对统治力,联盟被迫修改了多项规则,如:扩大三秒区、制定进攻干扰球的规则......
图片
第一名:乔丹
张卫平指导心目中的第一名,和很多球迷的观点一样: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
乔丹的伟大之处不仅在于精湛的球技和那6座NBA总冠军。
更重要的是,乔丹为所有的NBA球员打开了一项商业大门,他还开启了球鞋文化,这个影响更是超乎了篮球的范畴。
综合球技、影响力、商业作用等各个方面,乔丹都是毫无争议的历史第一人。
图片
事实上,张卫平指导这份榜单引起了不少球迷的热议,纷纷表示:“这不合理!”
然而,很多球迷都忽略了张指导说的一个大前提:先考虑对于这个项目的影响,再谈球场成就。
另外,各大榜单的评选,都是个人的观点,没必要过多的争论,甚至人身攻击。
兄弟们觉得,张指导这个榜单,合不合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