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新赛季阵容浮出水面 主力十一人已各有归属

北京时间4月8日鲍道,虽然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开幕还遥遥无期,不过对于天津泰达来说阵容方面已经没有了太多变数,主力十一人如今基本已经可以确定。至于原本被视为最大期望的第五外援究竟是否会在夏窗到位也充满不确定性,为此天津泰达在新赛季的主力阵容其实已经浮出水面。

尽管天津泰达在上个冬窗的人员方面有进有出,但实际上主力框架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变化,特别是新赛季对于出场外援名额的规则调整也算是把杨帆离队的损失降到了最低。目前天津泰达队内刚好只有四名外援,在保留阿森纳组合的同时,身为中后卫的巴斯蒂安斯也同样可以占据一个首发席位。

新赛季天津泰达的U23首发名额的更换算得上的最大变数,不过随着刘若钒从上海绿地申花租借而来,这个悬念其实也早已揭晓,按照主教练施蒂利克之前在泰国拉练时的表态来看刘若钒就是U23球员的首选,而他与阿奇姆彭、瓦格纳以及乔纳森将组成天津泰达新赛季的攻击线。

为此实际上天津泰达新赛季的主力十一人已经基本可以确定了,门将位置上依旧是杜佳,后防线上巴斯蒂安斯和刘洋搭档中后卫,左边后卫属于赵宏略,而右边后卫荣昊或许要在白岳峰之前。双后腰由新晋队长的最大热门郭皓以及郑凯木搭档可以说毫无悬念,在他们身前阿奇姆彭和刘若钒分居左右,锋线上则是瓦格纳和乔纳森的双中锋组合。最后也欢迎大家去到我的个人微博“@鲍文龙”聊聊对天津泰达新赛季阵容的看法。(鲍文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