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们的终极梦想,玛莎拉蒂总裁猎装版实拍图发布

至少在曾经,玛莎拉蒂总裁是不少男人的梦想之车,而旅行版车型又是最浪漫的车型之一,当这两者结合成为玛莎拉蒂总裁旅行版车型,也就铸就了男人的终极梦想之车。

当然,官方从未推出过总裁旅行版车型,但仍有改装厂商推出过个人定制版的总裁旅行版,近日,外媒发布了该车的实拍图。

从图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老款总裁为基础打造,在前脸部分保持着老一代玛莎拉蒂的家族风格,相比现款少了一分犀利多了一分优雅。

在车身侧面,新车则采用了ShootingBrake猎装版的车尾造型,旅行车的模式配合总裁的侧面线条演化出非常独特的视觉效果,尤其是后门三角窗部分的设计显得非常的个性。

在车尾部分,尾灯依旧延续了三厢版本双色造型的设计,但独特的掀背式尾门有着完全不同的气质,同样有着超高的辨识度。

在内饰部分,新车则并没有太大变化,纯黑色的配色显得更加深沉大气。由于是个人定制版本,新车完全由手工打造,掀翻了原有的整个车尾,打造了接近原厂风格的猎装版造型,整车花费了大约1500个小时的人工,造价超过20万英镑,显得非常有纪念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