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病人怕感染新冠,哭喊不愿前往医院,医生:现在入院是场噩梦

据俄罗斯新闻网4月7日报道,纽约一些患者受到新冠肺炎大规模爆发的困扰,由于担心会感染新冠肺炎,他们哭喊着,拒绝进入有新冠肺炎感染者的医院治疗。
纽约已经成为美国新冠肺炎爆发的中心之一。该州已有超过13万例确诊病例和4758例死亡病例。
急诊医学临床教授卡尔文·孙(Calvin Sun)表示:“可怕的形势给当地卫生系统带来了严重的压力,对患者来说,入院治疗更像是一场噩梦,而不是救命。”
图片
“有病人来了医院,哭着大喊道不想去急救室,他们大喊大叫是因为他们不想感染病毒。”
卡尔文承认,过度拥挤的病房会增加感染风险,因此患者有必要做好防护措施,避免感染。他建议,对于老年人来说,呆在疗养院可能比被送往医院安全得多。
卡尔文表示:“最初,看起来很好,没有症状的人成群结队地涌入急诊室寻求新冠肺炎检测。”
“在接下来的几周里,他们不断来到这里想要接受检测,一些人表现出了轻微的疾病症状。他们本可以待在家里接受治疗,避免将疾病传播给更多的人。”
“现在,过度拥挤的医院的情况看起来非常糟糕,医护人员在应对越来越多的患者涌入的同时,拼命抢救那些已经入院患者的生命。”
图片
卡尔文说:“每小时都有人死去,急诊室里等待床位的人病情也很严重,他们也都快死了。每一天都比前一天的情况更糟糕。”
“这种情况对老年人尤其危险,老年人是新冠肺炎高危群体,老年人害怕去医院。他们知道自己去了医院一定凶多吉少,因为医院有很多新冠肺炎患者。”
卡尔文还承认,医院仍然没有可靠的策略来抗击新冠肺炎。他说:“现在没有疫苗,也没有治愈方法。”
自从新冠肺炎在美国当地爆发以来,纽约就一直处于重灾区,当地的医疗救助设施也是极其缺乏。
目前,美国新冠肺炎检测装备严重短缺且检测结果拖延,这导致无法跟踪监测病人及医护人员的状况。等待检测结果的病人在院时间加长,给医护人员、病床及个人防护装备的消耗造成压力。
医院的个人防护装备和医护人员普遍短缺。医院接诊能力也处于饱和状态。一些医院从呼吸机、口罩到消毒液,防护服到卫生纸,甚至是床单和食品等物资均存在不同程度的紧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