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田间农事忙

新华社客户端济南4月8日(记者范长国)春日时节,山东省各地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农民抢抓农时,有序开展农业生产,田间地头一派繁忙景象 。
图片
4月7日,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地方镇东家庄村农民在摆放喷灌管子浇灌小麦。新华社发(武纪全 摄)
图片
4月7日,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郯城街道三井村村民在田间播种花生。新华社发(张春雷 摄)
图片
3月30日,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桑村镇任庄村农民在田间劳作。新华社发(刘明祥 摄)
图片
3月30日,山东省临沂市平邑县地方镇东家庄村农民在管护小麦(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发(武纪全 摄)
图片
3月30日,山东省青州市黄楼街道小田庄村农民在田间浇灌小麦。新华社发(王继林 摄)
图片
3月30日,山东省聊城茌平区贾寨镇堤头袁村的农民在田间给小麦施肥。新华社发(赵玉国 摄)
图片
4月6日,山东省滨州市无棣县柳堡镇郭仪村农民在田间进行劳作。新华社发(初宝瑞 摄)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