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晒儿子作业成果,8岁安迪全英文报告获赞,一家都是学霸

4月8日黄圣依晒出一段儿子安迪的视频,视频中黄圣依向网友展示了安迪的作业成果,安迪出镜给大家介绍自己的英文报告,开始掉牙的安迪显得有点羞涩,但是他的英文能力真是让人咂舌,我们连孩子都不如啊~
图片
安迪才刚过完8岁生日,他还是个小学生,可他的英文水平却不是一般人能比的,黄圣依让安迪给大家介绍自己的英文报告。安迪立马接过妈妈手中的iPad,用英文流利介绍他的报告,他的这篇报告是保护大熊猫相关问题,希望号召大家保护小动物,“关爱小动物,从点滴做起”。
图片
安迪的报告也分了几个板块,标题是《introduction report of red pandas》,分了四个小标题介绍“where do red pandas lives ”“what do red pandas look like ”“what do red pandas eat”“are they endangered”……逻辑清晰,条目明确,一个8岁的孩子能写出这篇逻辑明确的英文报告实在太不容易了。
图片
图片
其实黄圣依一直很注重儿子的学习教育,黄圣依带着安迪上《妈妈是超人》中,安迪就展现了流利的英文水平,还辅导邓莎儿子大麟子学英语,口音纯正,那时候安迪才5岁,节目中黄圣依也透露安迪英文水平很好,英文脱口而出。
图片
黄圣依也是北电学霸,她也一直致力于培养安迪,在《妈妈是超人》中幼升小面试中的表现也让人佩服,小小年纪就具备了初中学生的思维水平,可以说从小就很聪明。
图片
图片
黄圣依出身书香世家,节目中黄圣依妈妈还帮忙辅导安迪英文,黄圣依妈妈也透露黄圣依婆家对孩子的富养教育会惯坏孩子,如今看来安迪非但没被惯坏,从小也是个小学霸。
图片
据黄圣依妈妈介绍,黄圣依的外公毕业于清华大学,安迪外婆的叔叔是上海交通大学,黄圣依父母也是国外留学回来的,族人中有近代著名教育家黄炎培先生等人,母亲是资深文学编辑,在姑夫、姑妈创办的《新民晚报》上班,他们是新闻世家。
图片
安迪出生在这样的一个家庭,他有这样的英文水平也是正常范围内的,连网友都忍不住夸赞安迪“安迪总裁太棒了”“小小年纪说外语说的这么流利太难得了,安迪以后前途无可限量啊”“我也看好他的前途,从小的教育太重要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