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岁吴彦祖发文庆祝结婚十周年,转头自嘲缺乏使用,网友:暴殄天物

吴彦祖的婚礼没有铺张浪费,没有请司仪,甚至连鲜花、蜡烛等装饰的东西都没有,可以说他的森林婚礼是圈中明星最简陋,没有之一。

提起惊艳过时光的香港男星,吴彦祖绝对榜上有名,他凭借帅气的样貌俘虏了众多粉丝的心,即便已经46岁,由于经常健身自我要求高,身材保持很好,八块腹肌令人羡慕不已,虽然面容略苍老,和年轻时有差别,但他越老越迷人。

4月8日,一向疼爱妻子的吴彦祖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庆祝结婚十周年,称我们已经合法十年了,但在一起十八年了,谢谢你成为我的朋友我的光,爱你宝贝,并附上数张婚礼现场照片。

两人的婚礼充满了原始感,在南非森林中低调成婚,和大自然近距离接触,照片中吴彦祖穿着简单的黑色西装,妻子lisa一身白色礼服十分显眼,两人跪坐在地上,对面坐着数位原住居民。

吴彦祖的婚礼没有铺张浪费,没有请司仪,甚至连鲜花、蜡烛等装饰的东西都没有,可以说他的森林婚礼是圈中明星最简陋,没有之一。

不过也可以看出他们并不追求大排场,只要两个人在一起就好。

吴彦祖和妻子都是十分低调的人,两人交往八年修成正果步入婚姻殿堂,当初还是帅气逼人的吴彦祖先追求的妻子,lisa是不婚不育主义,但被执着的阿祖打动,结婚三年后生下了爱女,两口变三口。

网友们也都送上祝福,希望他们永远幸福恩爱,将爱情延续下去。

然而,吴彦祖接下来的发言让人有些浮想联翩。

他发文称洗手液已经成为稀缺商品,但老实说结婚近十年,我的生殖器是我身体最干净的部分,为什么碰完他们需要消毒?

此发文使人浮想联翩,内容极其露骨,信息量很大。

有网友就此问题询问他婚姻怎么样?

而吴彦祖居然回应:“lack of use”,翻译过来就是缺乏使用,自嘲性生活不足。

据吴彦祖一直和网友互动频繁,翻牌网友是常有的事,只是这次在ins上公然开车,让一众网友震惊不已,闻者纷纷落泪,感叹吴彦祖是很多人的梦中情人,许多女性梦想能够见他一面,居然就这么被闲置,实在是暴殄天物,太可惜。

有的网友则怀疑莫非吴彦祖和妻子感情出现了问题,彼此之间不太和谐?

但吴彦祖已经46岁了,即使坚持锻炼健身也扛不住身体机能老化,更何况他已经和妻子在一起十八年了。

只是吴彦祖将私生活也和网友们分享,还是一如既往的直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