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大将马内:无法夺冠也能接受 希望明年可以卷土重来

随着乌迪内斯体育总监皮尔保罗-马里诺语出惊人的一句话,人们再次对利物浦本赛季的争冠前景感到担忧,这位总监表示英超将会宣布本赛季最终取消。但利物浦大将马内却告诉我们,“如果没能在今年实现,我也能接受,这就是生活的一部分,希望我们明年能够做到。”
图片
在本赛季英超联赛剩下不到10轮的情况下,利物浦已经领先身后的曼城25分。如果不是疫情导致联赛停摆,没有人会质疑他们将会在本赛季捧起30年来首座冠军奖杯。但是疫情的爆发,让英超联赛处于被取消的风险当中。
利物浦队内最重要的成员之一马内接受了采访,在所有人认为利物浦已经是冠军的情况下,他却发表了不一样的看法:“我不认为现在我们就是冠军了,我喜欢我的工作,我爱足球,我想要在场上赢得冠军。我想要通过一场场的胜利去赢得最后的冠军,这才是我想要的。”
图片
没能在联赛停摆之前就彻底锁定本赛季冠军,对于利物浦和球迷们来说很难受,马内也承认了这一点,他说:“这样的情况对利物浦来说非常难受,但是世界上成千上万的人比我们更痛苦。因为病毒,一些人失去了自己的家人,他们的处境更加糟糕。”
“对我来说,赢下英超冠军是自己的梦想,我很想在今年赢下这个冠军,但是如果不能如愿,我也会接受,因为这就是生活的一部分,希望我们明年可以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