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安娜王妃演绎皇室蓝魅力,跨越二十年的时尚,欧洲王室无人能及

图片
戴安娜王妃在二十年前展示出的时尚魅力和着装品味让人赞叹,她几乎独树一帜,非凡的时尚感让她成为了很多人心中的偶像。
图片
虽然没有一种色彩是她无法驾驭的,但是其中有一种色彩,只有她穿出了独特的魅力和气质。
图片
那就是皇室蓝,这种色彩是蓝色之一,是略带红色的深蓝色。在徽纹学中,皇室蓝或王室蓝指的是天青石的蓝色,被广泛的使用于欧洲王室的徽纹或服装上。
图片
皇室蓝被广泛的应用于欧洲王室贵族体系中,具有特殊重要意义。身穿皇室蓝代表了高贵和财富,因此一般的平民是没有资格穿的。
图片
戴安娜王妃的两位儿媳,凯特王妃和梅根虽然着装魅力十足,并且演绎过很多色彩,但是皇室蓝是她们从未驾驭过的。
图片
独特的色彩与戴安娜王妃自带的高贵气质和优雅气息完美融合,展示出的风范让她不愧“英伦玫瑰”的称号。
图片
她那金色的短发和着装的皇室蓝的色彩非常搭配,别致的帽子更是为她的时尚气质增添了更多的元素。(编辑:Hollymarit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