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雷雷迎来喜事!某老板愿出10万暴揍雷雷,自信2回合内KO雷雷

图片
【文/搏击江湖】近日,太极雷雷一直进行恢复训练,因为他知道天下想揍他的人正在排着队呢。雷雷本意是想和大胡子王知亮或者铁砂掌大师高爱忠等人打一场比赛。但是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有某位企业的老板非常看不惯雷雷装神弄鬼的作风,要自掏腰包10万元,作为雷雷的酬金,就是要暴揍雷雷,而且自信2回合内KO雷雷。目前雷雷已经接招,愿意打一场。当然了,10万元,谁不动心?这对于雷雷绝对是大喜事。即使输掉比赛也值了。
图片
图片
这个消息是今天凌晨,在某个武林群当中发生的事情,今天下午雷雷也确认,看在这个价钱的面子上,确实可以打一场。这位挑战者说:“雷公,我现在是一位企业小老板,很看不惯你装神弄鬼的样子,我曾经在20年前练过散打(那时候叫散手),只要你敢接招,我有足够把握KO你,2个回合内就能KO你。10万的酬金,我可以给你。为什么我要给你10万元,我就是想揍你。”
图片
图片
图片
雷雷对此非常满意,表示:“一言为定,稍后会有工作人员和你联系,签约交付定金事宜,别跑哈!大多数键盘侠一点实力也没有,也不敢打。就喜欢这样自带酬金的憨憨。”雷雷当然愿意打了,10万块啊,要知道他和田野的比赛,酬金也就是1-2万到家了。据了解,这个老板可能是来自广东,叫做唐强兵,大约40多岁的样子,看起来和雷雷的年纪相仿,算是“门当户对”了。
图片
图片
笔者认为:雷雷遇到了一块肥肉,10万元人民币,按照雷雷目前的身价,至少要打5场比赛,才能赚回来。现在他只需要打一场即可。为什么说是大喜事呢?不管输赢,雷雷的10万块酬金都可以进腰包。这是其一,其二呢?雷雷的名气自然会随着这场比赛而名声大振,身价陡升,以后再打,可能就不是现在1-2万的酬金了,可能会翻倍。天下想揍雷雷的喷子有的是,不差钱的喷子更多。这也是雷雷发家致富的好途径,因此这是雷雷的喜事。
图片
10万块钱对于普通老百姓肯定是一笔不小的数目,但是对于老板、有钱人来说也就是一顿饭的事情,毛毛雨。如果这位老板是真想揍雷雷,完全可以拿出10万。商人要想立足,必须讲究诚信,笔者认为该老板炒作的可能性不大,毕竟他不是拳手,或许真的看不惯雷雷装神弄鬼的作风想揍他。到底比赛何时打,我们期待后续。搏击江湖原创,感谢分享,拒绝抄袭。